竞技风暴

埃弗顿前锋比蒂脚伤无大碍 仍无缘欧冠资格赛次回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利物浦消息,埃弗顿前锋比蒂尽管确诊脚趾没有骨折,但是仍将缺阵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与西甲比雷亚雷尔次回合比赛。

  上周末英超新赛季开赛,从南安普敦转会来的前锋比蒂首次代表埃弗顿出战英超,结果只打了18分钟就受伤下场,埃弗顿该场比赛0-2负于曼联。

  比蒂周日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比蒂脚趾并未象人们此前担心的那样骨折,只是遭受了比较严重的脚趾关节扭伤。但即使如此,比蒂也将休息几周无法比赛。

  埃弗顿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主场1-2负于比雷亚雷尔,处境比较艰难,目前主教练莫耶斯还没有确定下周次回合比赛的人员。

  (金名)


  爱问(iAsk.com)
  埃弗顿 相关网页约1,107,11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