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提前公布首发名单 埃里克森称已获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日前在展望明年

世界杯前景时,表现的非常乐观,他认为,目前的这支球队阵容,是他入主4年半以来最强大的,他对于冲击世界杯很有信心。

  “这支球队是自从我4年半前来到这里后最强大的,在那段时期里我们踢了两次大赛。目前的这支阵容更有经验,而且年龄结构非常合理。”

  贝克汉姆也认为这支球队的阵容令人满意。“我们相信,我们有了合适的人选,球迷们以及这个国家的所有人都对此有信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将在友谊赛中同丹麦队进行热身,埃里克森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锋线上由于欧文在下个月的

预选赛中被禁赛,埃里克森在本场热身打算试验新组合,鲁尼和迪福将组成搭档。而左中场的位置,仍由切尔西的乔-科尔占据。

  英格兰首发:442

  门将:保罗-罗宾逊

  后卫:加里-内维尔、特里、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

  前卫: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乔-科尔

  前锋:鲁尼、迪福

  (xiaohappy)


  爱问(iAsk.com)
  英格兰 相关网页约4,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