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罗什赛季处子秀竟成绝唱? 700万身价吓跑德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对米堡的联赛,是巴罗什本赛季首次代表红军出战,但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在杰拉德表示应立即收购欧文后,巴罗什离去实际上已成定局。

  杰拉德15日表态说:“本周我在英格兰训练营看到迈克尔时,我甚至不会问他未来几周想去哪里,我想俱乐部所有人都会盼望他回来。每天清晨我醒来都会看报纸,希望读到他到这里来的消息。想像一下他如果到另外一个俱乐部,回到安菲尔德攻入我们一球的场景
?那将是一个恶梦。不管是谁签入了他,都保证了一个赛季有20个进球。在我看来,他是英超最好的射手。”

  欧文既然回归有望,那巴罗什的出走就成为必须。捷克人说:“现在在利物浦,即使我有最好的表现,也不会进入首发名单,看样子最好离开。我很爱这个俱乐部,他们有伟大的球迷,超级的球场,但我不想老坐在大看台上。”

  目前最有希望的去处是上周提出收购意向的阿斯顿维拉,巴罗什已向夏季从朴茨茅斯加入维拉的同胞伯格打探:“他没有给我任何建议,让我自己作决定。维拉很不错,去那里绝非是退步。”

  维拉的态度让巴罗什很满意,“第一次会面时我谈了我的薪资要求,他们还在这基础上给我又涨了一些。”

  除了维拉之外,里昂和瓦伦西亚也在召唤这个欧洲杯金靴奖得主。但巴罗什否认他会和霍利尔重逢:“我对法甲没意见,但我认为西甲和英超更加强大。我曾经答应转会瓦伦西亚,但他们换了主教练,所以一切都无影无踪了。”

  德甲的沙尔克04则被利物浦开出的700万身价吓跑了:“这肯定是很大一笔钱,沙尔克无法负担。利物浦为克劳奇支付了700万英镑,所以他们希望把这笔钱赚回来,不过这一切和我无关。”

  目前的消息是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准备把价码降到650万英镑,正在捷克备战与瑞典友谊赛的的巴罗什说:“或许本周打完国家队比赛,当我回到英格兰时,希望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我和贝尼特斯没有个人矛盾,一切出于足球利益考虑。”!


  爱问(iAsk.com)
  巴罗什 相关网页约180,60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