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阿根廷帮"亦遭清洗 昔日扎克宠臣将赴新东家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国际米兰还将卖出重量级的球员,日前有传闻称加拉塔萨雷将引进蓝黑军团的左脚将基利-冈萨雷斯,昨天,两家土耳其报纸证明了这一传闻是事实。

  这两家土耳其报纸分别为《ASKAM》和《SABAH》,据透露,基利距离加拉塔萨雷确实是仅有一步之遥了,两家报纸对此口径一致:基利将在本周之内来到伊斯坦布尔进行体检,如果能够通过,将正式加盟加拉塔萨雷。

  此前有消息称,阿根廷人在和加拉塔萨雷的谈判中,年薪上有一些分歧,不过双方的差别并不大,在最后几天的谈判中,双方的让步下,差距被迅速填平。

  基利目前有一些轻伤在身,一直与米哈伊洛维奇等几位伤员一起在阿皮亚诺单独训练,国际米兰夏季热身赛,基利也没有参加,目前,曼奇尼左路的人选有索拉里、菲戈、斯坦科维奇,在意大利媒体分析国际米兰的阵容时,基利也成了一个被遗忘的人。而加拉塔萨雷一直在寻找一个左路选手,最终被阿森纳的法国中场皮雷拒绝之后,该队选择了基利。

  基利在2003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在库珀、扎切罗尼手下一度得到重用,但他的运气不太好,曼奇尼刚刚到来时,手头没有真正的左路选手可用,但基利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受伤,一伤就是半年,主力位置让给了斯坦科维奇,复出之后也一直没有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而且小伤不断,国际米兰引进索拉里也是迫不得已。

  除了基利之外,范德梅德和科科仍在寻找自己的新东家,但是国际米兰下赛季的名单中将肯定没有他们的位置,科科被纽卡斯尔“退货”之后,目前也回到了国际米兰和“伤兵”们一起进行单独训练。

  (狄雷)


  爱问(iAsk.com)
  国米 相关网页约2,736,24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