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辛自曝拒绝为里昂出场内因 称因喜欢竞争选择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05 体坛周报

  埃辛将于8月18日飞往伦敦,与切尔西正式签署5年合同。其3800万欧元的

转会费打破了德罗巴创下的法甲纪录,工资也将增长到3倍达到200万欧元。这位加纳中场的英超梦终于用最理想的方式实现了,而在《队报》同行的专访中,他坦言自己在协议最后达成前有多么担心。

  《队报》:你的转会费是法甲也是切尔西的纪录。

  埃辛:对,这是个庞大的数目。但对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这不是我所能决定的。

  >>一周多的艰难协商终于达成一致,你有什么感受?<<真的是如释重负!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这实在是太幸运了。

  >>你是否担心双方会谈甭?<<是的,尤其是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将在客场打完马赛后宣布决定时,我简直紧张到了极点。我很担心,因为不知道他要说什么。最后,他还是同意放行,事情终于得到了解决。

  >>你担心他再次拒绝。<<是的,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也不了解谈判进程。一直到周日晚上我都是在提心吊胆中度过的。

  >>你为什么拒绝参加里昂本赛季以来的比赛呢?<<那段时间我过得实在太艰难了,这一点我可以向你保证。尽管在训练中尽了最大努力,但由于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归宿感,我的感觉不好,没有上场的状态。

  >>球迷呢?<<我多次尝试着和他们沟通,我希望他们能理解我的选择,这样的机会没法拒绝。尽管我知道,他们都很失望。

  >>你和队友以及球迷告别了吗?<<还没有,他们赛后有一天休息。周二我要在巴黎接受体检,周三会专门去俱乐部和他们告别,和他们每人一起喝一杯。周四我就要赶往伦敦了。

  >>里昂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回忆?<<我在里昂经历的一切都很难忘。在巴斯蒂亚时,我几乎什么成绩都没有取得过。到里昂后我有很多收获,得到了两次联赛冠军,并被评为联赛最佳球员,这是我的骄傲。毫无疑问,我希望用更平静的方式离开里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

  >>作为里昂的绝对主力,在切尔西你将面临严峻的竞争,对此你是否感到犹豫?<<一点也不,我很清楚自己的价值。当我来到里昂时,中场同样有很多好手。竞争永远都存在,从来都没有容易过。不过既然我在里昂能赢得主力地位,在伦敦我同样能做到。竞争的压力会使我获得不断的提高,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能得以来到切尔西!

  >>你知道切尔西下周的对手吗?<<知道,是阿森纳。这是一场大战,不过,如果我能上场才是一件怪事呢。


  爱问(iAsk.com)
  埃辛 相关网页约9,13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