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安奇策划阿根廷风暴 马斯切拉诺可能近日加盟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比安奇、凯日曼、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彼得罗夫……一堆如雷贯耳的名字让马竞成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大豪客。小希尔振兴父业的野心还在继续催动着俱乐部一个又一个大动作:根据《阿斯》报的消息,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极有可能在近日成为马竞的球员。

  比安奇钦点的人选

  马竞最近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不错,但主帅比安奇和技术总监穆尼奥斯都认为球队可以做到更好,在上周两人一次谈话之后,穆尼奥斯去了趟伦敦——因为总监和主帅一致认为球队需要引进一名后腰。《世界体育》报猜测,穆尼奥斯会从伦敦带来迪亚戈或者吉尔伯托,但最终传出来的消息竟然是马斯切拉诺。《阿斯》报说得很肯定,马斯切拉诺将被租借至马竞效力一年,俱乐部和球员所有权所属的MSI集团已经达成了协议!

  事情来得突然,但也可以理解。在英国热身期间,“总督”就提出了想要一名中场的想法,只是那时俱乐部并没有付诸于行动。尽管比安奇和穆尼奥斯曾经向媒体宣布,马竞的引援已经结束,不过他们都没有把话说死,“当然,如果有机会引进国脚级的好球员,我们不会拒绝。”球队现在有三名后腰,主力卢辛和加比近来的表现都很抢眼,但比安奇希望自己的球队可有18名球员进行轮换,而后腰位置是目前最薄弱的环节。比安奇想要的人是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人早已是多家豪门争夺的对象,皇马和巴萨在去年冬天还就他进行了一番争夺。马竞已经有了三名非欧盟球员(彼得罗夫正在申请欧盟护照),而马斯切拉诺刚好拥有欧盟护照,这些条件都使阿根廷人一跃成为比安奇的首选目标。所以,主席塞雷佐这次没有犹豫,球队近来的表现让他更加信任主帅,主席这么回答:“只要你想要,肯定可以得到。”

  先租借,后买断

  马斯切拉诺在今年1月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科林蒂安,运作这桩转会的便是MSI集团。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与该集团关系密切,马斯切拉诺加盟巴西球队,只是把那里当作跳板,继而登陆欧洲加盟切尔西。正因为此,MSI集团更希望球员可以去欧洲磨练,西甲的环境适合阿根廷球员的成长,马竞则是百年豪门,因此MSI集团对这桩转会“很感兴趣”。

  穆尼奥斯此行伦敦,当然不是去拜访英国的俱乐部,而是径直去了MSI集团设在伦敦的总部,讨论马斯切拉诺加盟的事宜。希尔家族和MSI集团良好的关系在谈判中起到了推动作用,谈判的过程异常顺利。据《阿斯》报道,穆尼奥斯已经得到了MSI集团的保证,马斯切拉诺将被租借给马竞,而马竞还希望得到阿根廷人的优先购买权,以便在明年夏天租借期满时彻底买断。

  马斯切拉诺与科林蒂安还有5年合同,但整个谈判的过程都与科林蒂安无关。尽管马斯切拉诺在该队效力,但所有权却属于MSI集团,根据合同,只要MSI集团开口,科林蒂安只能放人。

  马竞目前拥有4名阿根廷球员,马斯切拉诺加盟的话,球队阿根廷化的路线更加清晰。不过即使签约顺利,马斯切拉诺的亮相也要等到9月底,上周三他代表科林蒂安参加与阿雷格里港国际的比赛时右腿内收肌二度拉伤,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来静养。


  爱问(iAsk.com)
  马竞 相关网页约189,81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