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备队-埃弗顿险胜利物浦 "攻击型李铁"全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的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的对手是同城死敌利物浦预备队,最终这场小德比的结果是埃弗顿队3-2险胜。中国球员李铁出现在埃弗顿队预备队中,首发并踢满全场。

  上周李铁已经参加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本场比赛中李铁参赛的目的在于继续恢复自己的体能和状态,埃弗顿队的卡斯利,奈史密斯,克罗德鲁普和比蒂都受伤休战,未来的
一段时间内,李铁会更多的出现在替补阵容中,等待着机会的降临。

  

利物浦队的替补名单中有庞格勒,何塞米等一线队球员,他们都刚刚从伤病中复出,埃弗顿预备队比赛开始后仅仅6分钟就首开记录,塞金特任意球传中,中路包抄的维达尔森将球射进,1-0。

  埃弗顿预备队拥有明显优势,上半场第38分钟,维达尔森头球吊门得分,2-0,埃弗顿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刚刚开始后仅仅1分钟,埃弗顿主罚阿尼切贝主罚点球得分,3-0。第49分钟利物浦换上庞格勒,第55分钟,庞格勒头球冲顶得分,比分成为1-3。

  比赛第84分钟,利物浦预备队的古斯里精彩的远射再次得分,2-3。很快埃弗顿后卫哈里斯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后时刻李铁不得不全面参与防守,并帮助球队成功的保持住了比分。

  最终埃弗顿赢得了胜利,对于李铁来说,这场比赛对自己是一次全新的考验,因为主帅莫耶斯嘱咐李铁,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尽量多参与进攻,不必过于操心防守,李铁今天更多的参与了球队的中场组织,他的状态在继续回升,未来的一周时间内埃弗顿有三场比赛,李铁在不断的轮换中自然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时间。(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