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借海盗军团试金豪华阵容 三条线利矛坚盾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伦敦消息,为备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两场关键客场战役,英格兰队本周三将与丹麦进行一场友谊赛。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将利用这场友谊赛机会确立预选赛主力阵容。

  目前英格兰比多赛一场的波兰少2分,暂列2006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第二。接下来9月3日英格兰客场挑战威尔士,7日客战北爱尔兰,两场比赛对英格兰能否以小组第一
出线具有重大意义。

  而丹麦队在第2小组位居第四,排在乌克兰、土耳其和希腊之后,出线希望渺茫。因此这场友谊赛对于丹麦队来说仅仅是陪太子读书。不过即使如此,丹麦队三条线上均有实力不俗的球星,与英格兰队尚可一拼。

  索伦森VS欧文

  索伦森在桑德兰效力期间是英超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也因为在桑德兰的优异表现走出舒梅切尔阴影,成为丹麦队主力门将。但是自从转会到阿斯顿维拉之后,索伦森的日子开始有些难过,英超首轮维拉战平博尔顿,索伦森丢了两个球。不过对于英格兰的前锋来说,索伦森依然是一道顽强的屏障。

  欧文最近在为他的未来忙碌,欧文在皇马已经排在劳尔、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之后,成为第五前锋,他很可能以租借方式回到英超。不过在国家队,欧文依然好用,5月份与哥伦比亚友谊赛上演的帽子戏法使欧文在国家队总进球数达到35个,排在查尔顿、莱因克尔和格里弗斯之后。

  格拉维森VS杰拉德

  丹麦与英格兰友谊赛的最大看点还是在于中场的比拼。欧文的皇马队友格拉维森凭借自己不懈努力在伯纳乌站稳脚跟,如今已经是皇马攻防转换的核心。在丹麦国家队,格拉维森也是当仁不让的中场发动机。

  杰拉德在英超首轮表现突出,唯一缺少的就是进球运气。在解决了续约问题后,杰拉德渴望在联赛中、欧洲赛场和国家队均表现出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的水平。英超首轮利物浦0-0战平米德尔斯堡,杰拉德的表现明显高出一筹。

  托马森VS费迪南德

  托马森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试图掩盖当年在纽卡斯尔的不快,本赛季托马森从AC米兰转会到德甲斯图加特。这位28岁的前锋在国家队表现更为出色,与意大利和荷兰的比赛证明,只要队友给予充分支持,托马森的价值将得到最大体现。

  费迪南德不会忘记2002世界杯英格兰淘汰丹麦的那场比赛,当时费迪南德为英格兰首开记录,3比0领先后,费迪南德还与托马森发生了一些摩擦。费迪南德与曼联续约后心情平静下来,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到颠峰状态,英格兰后防线对他的依赖性还是很大。

  (金名)


  爱问(iAsk.com)
  英格兰 相关网页约4,698,83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