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头自曝欲重演3年前大手笔 AC米兰正式引爆天才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副队长职务被撤,续约谈判不顺利,有可能在新赛季中被频繁封杀,农达加盟了罗马,卡萨诺和罗马的爱情,这一次看来是真的走到了终点,虽然斯帕莱蒂日前放出了软话:“谁说我要封杀卡萨诺?他是个多么好的球员!”但是摆在面前眼睁睁的事实是,卡萨诺和罗马的续约谈判如果在半年内没结果,他就可以自由接洽任何球队。

  卡萨诺的离去首选当然是尤文图斯,这也是意大利媒体爆炒了半年之久的事情,不
过日前《罗马体育报》频繁提出AC米兰要向卡萨诺动手的消息,却给人带来了一丝疑惑,尽管《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并不是特别可靠,但昨天,贝鲁斯科尼却亲口表示:“对于卡萨诺,如果罗马要卖,我就买。”金口一开,随即引起轩然大波。

  贝鲁斯科尼是这样说的:“我想罗马很难卖掉他们的旗帜球员,但如果森西真的不要卡萨诺的话,那么我不介意再重演一次当年抢购内斯塔的过程,为什么不呢?”

  当年,拉齐奥卖掉了他们的旗帜内斯塔,起初的一年当中,人们一直以为内斯塔的去向是尤文图斯,而卡纳瓦罗将去AC米兰,但是在最后时刻,大翻盘上演,内斯塔披上了红黑色的战袍。

  卡萨诺如果到来是否意味着舍瓦的离去,贝鲁斯科尼随即否认了这一猜测,“一些报纸在没什么消息可写的时候,就开始编造,这些故事是假的,”贝鲁斯科尼说。这不由得让人们再对因扎吉的前程产生了猜测,连续不断的伤病,因扎吉确实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此前有关AC米兰未雨绸缪的传言并不是捕风捉影。

  “我希望AC米兰能够延续我们过去所作的,打漂亮的足球并赢得比赛,这是在过去18年里我对球队一直要求的。”谈及对新赛季AC米兰的要求,贝鲁斯科尼说,“AC米兰需要在所有的比赛中都贯彻自己一贯的风格,让其他的球队来适应我们。”

  对于近来争论很多的三后卫还是四后卫的阵型的问题,贝鲁斯科尼回答得清晰明了:“三后卫也好,四后卫也好,这取决于对手,当然,在我看来,当对方只有一个前锋的时候,你还打四后卫,是有些太奢侈了。”

  (沈飞)


  爱问(iAsk.com)
  AC米兰 相关网页约3,672,00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