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两大将受伤无缘欧冠 主帅将给予李铁更多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埃弗顿队将在欧洲冠军联赛的一场生死大战中客场挑战西班牙比利亚雷尔队,不过球队中两名大将又相继受伤,这让球队感到更加艰难,同时这也可能会让李铁承担更多的重任。

  首先是埃弗顿队的替补后卫克罗德鲁普,这名以500万英镑从乌迪内斯队引进的丹麦国脚似乎一直没有表现出人们期待的那种实力,也一直无法融合进球队,确立自己的位置。
本周二,克罗德鲁普将接受手术,他会休息六周的时间,亮相英超的时间将推倒9月底了。

  克罗德鲁普的受伤对于埃弗顿的后卫线有巨大的影响,现在球队除了希伯特,雅博,维尔和皮斯托内以外,一线队没有一名替补后卫了,莫耶斯可能有三个无奈的办法,第一,让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的奈史密斯冒险复出,至少在替补席上以防万一;第二,让左前卫基尔巴尼回到后卫线上,这招他在泰国的时候试验过,但很不理想。第三,李铁去后卫线上救火,在辽宁队时,李铁就一直担任拖后中卫的角色,但在英国,莫耶斯一直把他定义为后腰人选。

  埃弗顿的另外一个倒霉蛋是前锋比蒂,这名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感觉,在上周末与曼联队的比赛中,比蒂中途受伤下场,埃弗顿队医透露,比蒂也需要休息几周。

  第一场英超比赛中李铁没能进入16人大名单,不过他进入了欧冠的18人名单,如今在埃弗顿队伤兵数量增加的情况下,李铁将有机会在球队中承担更多的责任。(PIPPO)


  爱问(iAsk.com)
  李铁 相关网页约2,466,24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