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总理坦言不卖舍瓦 卡萨诺可能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鲁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考虑过出售队中的头号射手舍甫琴科,同时,他暗示罗马队的狂小子卡萨诺可能加盟该队。

  在AC米兰买入了两名强力中锋吉拉迪诺和维埃里后,该队的头号球星舍甫琴科的去向也就成了欧洲足坛的焦点。因为同是前苏联人,切尔西队的俄罗斯大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
与这位欧洲足球先生私交甚好。为了得到这位出色的前锋,切尔西甚至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

  不过,贝鲁斯科尼表示,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出售自己的这员爱将。“转会的故事是虚构的,报纸经常制造这样的新闻,这是因为今年夏天他们没有什么好写的素材。”

  另外,有媒体称,在得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少壮派中锋吉拉迪诺后,AC米兰又把目光投向了另外一名天才前锋卡萨诺。对此,贝鲁斯科尼并没有否认。“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留在罗马,不过当别人问我是否会买他的时候,我会说为什么不呢?”

  23岁的卡萨诺是尤文图斯队的目标,不过他的合同到明年就将结束,因此如果他不和罗马队续约,那么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将争取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

  对于AC米兰的将来,这位功勋老板说他希望AC米兰能够继续自己的前进步伐,能够同时踢出漂亮足球和赢球。

  在战术方面,贝鲁斯科尼过去一直坚持4后卫双前锋,不过这次因为AC米兰强大的边路人员,使得他开始松动,同意安切洛蒂尝试三后卫的战术。“后卫的数量取决于其他球队的战术,如果用四后卫对付单前锋,就太浪费了。”


  爱问(iAsk.com)
  舍甫琴科 相关网页约576,93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