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语出惊人竟称盼进球更少 核弹头新位置上海阔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吉拉迪诺、维埃里的到来,舍甫琴科在前锋线上的角色也有了一些变化,从最近两场热身赛来看,舍瓦的位置更加靠后,完成威胁传球的次数多于射门,这也许会印象在新赛季射手榜上他的排名,但在舍瓦本人来看,为了球队,他甘于做出这样的牺牲。

  “我想,在未来的一个赛季我的进球可能会比过去更少,但是我感到很高兴。”舍
甫琴科这样的说法令人不解,但仔细分析起来却又合情合理。

  舍瓦接着解释说:“在吉拉迪诺和维埃里到来之后,实际上我现在的位置比过去靠后一些,但这正是我所喜欢的位置,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踢好球,赢得比赛,而不是进球。”

  舍甫琴科表示,自己其实更喜欢打第二前锋的位置,更多回撤拿球,而不是顶在禁区里跟对方的后卫硬扛,“我是能够和维埃里、吉拉迪诺很好配合的球员,他们是两个中锋,这使得我能够在他们身后,打自己所喜欢的第二前锋的位置。”舍瓦说。

  在过去的2个赛季,舍甫琴科更多是顶在最前沿充当攻城拔寨的得分手,而在新的赛季,舍瓦将被赋予第二前锋的角色,这将成为本赛季AC米兰的一大看点。

  对于新的赛季,舍甫琴科充满了乐观:“在伊斯坦布尔的那场失利现在已经被我抛在脑后了,我们每年都拥有新的目标,那场比赛已经成为了历史。”

  最后,舍瓦谈及了贝鲁斯科尼杯布冯的受伤,他表示:“对于布冯的伤势,我感到遗憾,但是那只一次正常的冲撞,比较不幸,卡卡真的不是故意的。”

  (沈飞)


  爱问(iAsk.com)
  舍瓦 相关网页约351,92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