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伤情确诊伤重超乎想象 卡佩罗怒斥AC米兰踢球肮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贝鲁斯科尼杯之后,尤文图斯得到了另一个糟糕的消息,布冯的伤势在当地时间昨晚确诊,在贝鲁斯科尼杯与卡卡相撞之后,导致布冯右肩脱臼,尤文图斯的队医报告现实,布冯将为此休战8周,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意甲联赛开始阶段的6、7轮比赛。而首先,本周三意大利队对爱尔兰的友谊赛,以及本周六尤文图斯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他都无法上场。

  意大利国家队已经召入了巴勒莫的门将瓜达尔本来顶替布冯,他将和摩纳哥门将罗马,拉齐奥老门将佩鲁济竞争首发的位置。此外,尤文图斯由于目前门将位置上只有奇门蒂和博内丰,因此他们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新的替补门将,帮助球队渡过前几轮的难关。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可能会选择AC米兰今年夏天刚刚签下的希腊门将埃莱夫塞普罗斯,AC米兰几天前签下了身高2米02的澳大利亚国门卡拉奇,埃莱夫塞普罗斯将被他们出租。

  卡佩罗对于球队不断出现的伤病感到很恼火,他说:“贝鲁斯科尼杯固然很重要,但毕竟是一场友谊赛,大家都应该踢得小心一些,这么频繁的伤病真是太令人生气了,内德维德那次受伤是遭到了一次肮脏的犯规,本来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卡卡对布冯的那次也是一样!”安切洛蒂则表示:“这是一次意外,我们也感到遗憾,尤其是对于布冯的伤。”

  除了这些伤病之外,在莫雷蒂杯上,卡莫拉内西也受伤了,而在与马特拉齐一次冲撞之后,伊布抱怨感到胃部不适。

  近来意大利国脚们的伤病又开始多了起来,除了布冯之外,罗马队长托蒂也因为感冒而将错过与爱尔兰的友谊赛。

  (Galca)


  爱问(iAsk.com)
  尤文 相关网页约1,899,05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