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私下违规接拍广告 科利纳遭意大利足协停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2:03 新京报
  
私下违规接拍广告科利纳遭意大利足协停哨(图)
在交代清私接广告问题之前,光头金哨不得执法意甲,金哨这回有麻烦了。

  本报讯本周一,科利纳被叫到意大利足协解释与欧宝的代言合同。会后,足协做出了决定:科利纳不可以执法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意大利杯,甚至友谊赛,直到把问题交代清楚。

  据悉,执法每场意甲联赛的收入是5164欧元,意大利杯是1291欧元,友谊赛也有258欧元,这等于间接让科利纳为1百万欧元的广告费“赋了税”。

  《米兰体育报》是在8月8日报出科利纳事件的,如果体育报没有透风,科利纳本有机会执法刚刚结束的这场贝卢斯科尼杯。但因为这场比赛被看做是联赛的揭幕战,所以足协不得不临时换人,委派东达里尼执法。

  要么执法,要么代言,科利纳现在必须做出选择,不然等待他的就只有乙级和丙级联赛了。在今天的联盟理事会上,除了确定甲级和乙级的赛程外,裁判协会主席拉内塞还会提交讨论这一问题,不过加利亚尼已经表示会力保科利纳:“我们要保住这位改变了45岁年龄界限条款的裁判。”

  (张伦)


  爱问(iAsk.com)
  科利纳 相关网页约36,0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