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斯托克正式解除主教练贝尔格以及助理教练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据德国媒体报道,上赛季降入德乙联赛的罗斯托克经过董事会讨论之后,决定正式解除主教练贝尔格以及助理教练恩格尔的职务。

  对此俱乐部主席维默尔表示:“在球队打完前两场德乙联赛之后,我们领导层认为有必要对教练组进行换血。”而新帅人选迟迟没有宣布,维默尔表示会尽快确定人选,以备战本周维林恩队的德国杯的比赛以及主场同布劳恩施威格的德乙联赛。

  在新任主帅上任之前,球队的训练将由守门员教练布劳蒂岗姆暂代。

  (中国德迷联盟 IPanzer 编译)


  爱问(iAsk.com)
  罗斯托克 相关网页约261,60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