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显示马凯已超越拜仁传奇前锋 2场5球挑战40球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慕尼黑消息,每当马凯在拜仁频频进球时,人们就习惯性将他和前拜仁传奇前锋穆勒进行对比,但是数据却证明身为荷兰国脚的马凯在前场的进球能力更强。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5-2大胜勒沃库森就来自于马凯的帽子戏法,而凭借这三粒入球,马凯已经在自己出场的67场德甲赛场上打进了50个球,这也意味着他已经超越了穆勒此前在拜仁创造的辉煌。

  曾代表西德参加世界杯的穆勒在1974年夺得世界杯的冠军,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的417场比赛中,穆勒难以置信地打入了365球。此前在代表拜仁参加的83场比赛中,打进了50粒进球。而现在马凯67场便已打进了50球。

  对于外界以及媒体的这一比较,马凯表示:“我们的共同点都是进了很多的球,我们这也是我们俩唯一相同的地方。因为穆勒的进球大都在禁区内的点球区域处完成的,而我的一些进球则在禁区外完成。”

  不过穆勒依旧保持了一项记录,那就是他在曾在1971-1972赛季创造了一个赛季打进40粒进球的记录。而在德甲过去两轮之后,马凯已经打进了5球,这是个不错的兆头,他现在的基准就是挑战穆勒一个赛季40球的记录。

  (红色弧线)


  爱问(iAsk.com)
  马凯 相关网页约441,97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