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斯异乡打造皇马系 雷东多重返意甲落户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买下一支球队,首先要打造自己的阵营。桑斯买下帕尔玛的消息传出后,《阿斯》报的记者冈萨雷斯第一时间联系了前皇马主席,在谈到建队的构想时,桑斯提出了可能邀请博斯克出任球队主教练的想法。西班牙媒体同时预测,桑斯还可能邀请雷东多出任球队的技术总监。

  现年55岁的博斯克是桑斯执政时期的重要人物,他在球队处于困境时出任主教练,
和桑斯一同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8座冠军杯。在桑斯下台后博斯克仍继续执教皇马,在3年半的时间内他帮助球队赢得了7个冠军,其中包括两次联赛冠军和两次冠军杯冠军,在率领球队赢得2002/2003赛季的联赛冠军后,他却没能和俱乐部续约。博斯克曾被IFFHS评为2003年的世界最佳主教练,上赛季他执教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由于战绩不佳而在半程下课。

  上周《阿斯》报采访了博斯克,后者表示仍未和桑斯就此事有过接触。上周他刚和西班牙无线电台签约,成为体育频道的特约嘉宾。尽管如此,《阿斯》报仍认为博斯克会被邀请执教帕尔玛,因为桑斯和博斯克的关系不错。早在去年大选时,桑斯就曾说过,一旦自己再任皇马主席一定要请博斯克执教。

  同时博斯克在塞尔维特和格兰纳达都安插了不少亲信,比如卡雷姆布是塞尔维特的主教练,儿子帕戈则是格兰纳达的技术总监。博斯克自己也有两大优势,首先他不缺少成功的经验,其次他曾多年执教青年队,这些都是时下的帕尔玛所需要的。桑斯同时也打算让雷东多出任技术总监,阿根廷球星去年底宣布退役,不过也一直没有离开足球,他在马德里逗留期间便经常和当地的业余队切磋,早些时候,球员也表示要在其他领域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

  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博斯克都是地道的皇马人,雷东多也是因为支持桑斯连任未果离开的,似乎,桑斯要在意大利打造自己的皇马系。桑斯在宣布购买帕尔玛后,曾经说过要把球队带回欧洲。人们都希望有一天,看到桑斯和佩雷斯———两代皇马主席的较量。


  爱问(iAsk.com)
  帕尔马 相关网页约873,92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