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隆新虎将风头胜过波多尔斯基 主帅点化致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3比2,科隆的第二场联赛胜利,作为一支升班马,还有比这更美妙的开局吗?随队前往斯图加特助威的科隆球迷在比赛结束后仍然兴奋地谈论着,他们话题的中心正是施特赖特。

  在斯图加特,科隆取得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开局,比赛仅仅10分钟福伊尔纳就敲开了主队斯图加特的大门。上半场科隆人频频利用快速反击制造威胁,不过比赛的重心集中在了
左路的福伊尔纳。下半场科隆的主攻方向换成了右路,施特赖特终于等到了机会,开场2分钟他就接到波多尔斯基的传球,轻松挑射得分。8分钟后,施特赖特再次展现他娴熟的脚下技术,带球强行突破了根特纳的防守,面对希尔德布兰德冷静地打入了个人的第二个进球。

  施特赖特与波多尔斯基一样,都是上赛季球队升级的英雄,他在科隆深受球迷的喜爱,因为他在场上即兴的动作让球迷感受到快乐。可是在新帅拉波尔德到来之后,情况发生了改变,在对贝西克塔斯的热身赛上,他只属于替补席。拉波尔德认为他的比赛风格过于花哨。

  为此施特赖特与拉波尔德发生了冲突,施特赖特对媒体声明:“我绝对不会因为教练的要求而改变我的风格。球迷们喜爱我的这种传球胜过那种稳定的分球,这才是我的比赛风格。”但拉波尔德则在全体队员的面前告诉施特赖特:“他必须按照我的要求做,否则就不能上场。”事实上,拉波尔德非常看重施特赖特,他将施特赖特与比勒费尔德的射手巴克利相提并论:“我与巴克利也讨论过类似的问题,他有巨大的潜力,应该把它发挥出来。”而且队友们对于施特赖特过于黏球的风格也颇有微词。

  双方最终选择了妥协,施特赖特承诺自己在场上会有所收敛,拉波尔德则给了他上场机会,在首轮对美因茨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中规中矩,而对斯图加特,他的风光盖过波多尔斯基。在第80分钟被麦德森换下后,施特赖特主动拥抱了主帅拉波尔德,表示了感谢,现在施特赖特感到了主帅劝告的正确性。

  尽管辛卡拉被罚下,斯图加特又由施特雷勒、蒂费特连扳两球,但施特赖特的两个进球足以让科隆将胜利留到最后。这个在法兰克福、沃尔夫斯堡都没能找到自己的小伙子也许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道路,在拉波尔德的点拨下,上赛季巴克利的神奇也许本赛季就要出现在施特赖特的身上。


  爱问(iAsk.com)
  科隆 相关网页约2,205,53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