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拉奇终成迪达替补 “蜘蛛人”原是AC米兰铁杆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在接受完了体检后,米兰与门将卡拉奇正式签署合同,合同一直到2008年6月30日。”上周五,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赫然打出了这一标题,这似乎表明米兰对同在今夏签入的埃莱夫特罗普洛斯不太满意,希腊门将可能会去卡利亚里或锡耶纳。

  效力佩鲁贾的卡拉奇一直是米兰的铁杆球迷,这次梦想成真后,他的激动可想而知:“关于我转会米兰的传言持续了一周,当你爱米兰时,就迫不及待地等待实现,现在一切
都解决了。”卡拉奇是澳大利亚人,他在米兰的任务是做巴西人迪达的替补,“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最棒的门将,但愿我能给他留下点印象。”

  同时,一些被判降级的球队正在面临瓦解的危险。都灵的边路巴尔扎雷蒂已成球市刚解冻的罗马的囊中物,西格诺里和迪利维奥沦落到意丙的卢切塞,但热那亚的队长、中场特德斯科表示了对球队的忠心:“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我们勇敢地面对,并成功克服了心灵的困境,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也是胜者。”

  另一方面,新升上甲级的阿斯科利正在抓紧打造球队。从皮亚琴察引进了24岁的前锋甘奇后,又从乌迪内斯租借来了法瓦。前热那亚中场布雷维、巴里的塞内加尔后卫迪亚乌·多·多、离开拉齐奥的后卫库托和1983年出生的年轻都灵前锋夸伊阿雷拉等人的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爱问(iAsk.com)
  AC米兰 相关网页约3,672,00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