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犯”佩西双喜临门替补出场 巴斯滕:他将成荷兰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在下半时20分钟后替下博格坎普,已成为范佩西的习惯。但就在那之后的20多分钟里,他成长着,并烦恼着,但最终他会让温格把换人时间越提越前,直到第1分钟。那时,他真正接过前辈的班。

  在昨天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范佩西在第71分钟替下博格坎普(雷耶斯在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停赛)。当时场上比分仍旧是0比0,海布利处于焦躁状态。很
快范佩西就分别在禁区左侧和弧顶完成两次射门,若非吉文整场的出色表现,为球队打破僵局的应该是他。之后亨利打进点球,算是为全队勉强交了功课。但在范佩西眼里,这显然还不够:海布利的最后一年,新赛季的揭幕战,以11打10,对手是纽卡斯尔,区区1比0哪里会让球迷满意?

  于是他扯动着,奔跑着,继续寻找对方的漏洞,自己的战机。第87分钟,永贝里右路下底传中,范佩西摆脱对方中卫泰勒的防守,抢前点将球推进球门近角。真有些功夫不负有心人的意思,整个海布利为这位年轻人感到高兴。赛后第一时间,范佩西还得到了自己入选荷兰国家队的消息。巴斯滕允许他参加周中与德国的友谊赛,也是对他莫大的鼓励。

  温格也说:“关于罗宾,我和巴斯滕有过一番交谈。他非常看好他,认为他会成为荷兰足球的巨星之一。”在阿森纳也一样,范佩西以他的细腻能够与亨利组成完美搭档。但现在,不和谐的音符还是那起强奸案。

  “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我想只要事情没有了结,就一定还会影响他。我曾目睹很多人入狱后,很久都不能恢复过来。但对罗宾,我很乐观。我相信他。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失去他。现在他也非常努力,我们都是他的后盾。让我们祈祷,让这件事尽快过去。”案件仍在调查过程中,将于下月有一个最初的裁定。但很多人认为,最终事情将不了了之。这无疑是对范佩西有利的结果。海布利的前途,一片光明。

  但对另一位年轻人来说,自己却已走到了海布利的尽头。21岁的本特利已于上周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而米德尔斯堡已经有意将其纳入帐下。为此,温格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就是把球员租借给英超其它球队的风险(本特利在上赛季被租至诺维奇,在球队降级后他重新回到阿森纳)。他们尝到了滋味,回来后便会想‘在这里我不会有上赛季那么多比赛打’,就开始担心,失去了耐心。”

  “我可以理解。大卫(本特利)基本上打边锋,或者打二前锋。但目前在边路,我们有雷耶斯、格列布、皮雷和永贝里,锋线上我们有雷耶斯、亨利、博格坎普、范佩西和阿贝耶。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同时也是一支阵容庞大的球队。”温格说,为了本特利的前途,尽管自己可能又会遭到外界关于本土球员的批评,他同意让他离开。

  与此同时,亚历山大·宋在试训后被留在了海布利(法国中卫克里斯坦瓦尔被温格放弃)。巴斯蒂亚同意租借一年,一年后阿森纳拥有优先购买权。比法布里加斯还要年轻的宋在巴斯蒂亚时的位置是左后卫,但现在,他将与吉尔伯托、法布里加斯和弗拉米尼组成中场的四重唱。平均年龄21岁的四重唱。

  最后我们常说大小并不重要,但乌拉圭一号门将塞巴斯蒂安·维埃拉只比阿什利·科尔高一点点,还是让很多阿森纳人吃了一惊。最终他未能加盟,而温格则在寻找另一位门将。“我们的球探们现在非常努力。他们无处不在,即便是希斯罗机场现在正堵(因为工作人员罢工)。”


  爱问
  爱问(iAsk.com)埃弗顿 相关网页约1,080,42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