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维奥拉接过野兽之枪猛开火 加盟塞维利亚便打入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上周六的塞维利亚,气温超过了41摄氏度。尽管这样,在塞维利亚的皮兹胡安球场,依然有2000名球迷头顶烈日在看台上疯狂叫喊,因为这是萨维奥拉的亮相仪式。至此,有关萨维奥拉的纷纷扰扰终于落下帷幕,塞维利亚最终在多家俱乐部的争夺战中胜出,将租借萨维奥拉一年。

  塞维利亚之所以能够得手,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他们向巴萨提出了条件最为优厚的合
同。虽然巴萨和塞维利亚双方都没有公布此次租借合约的具体金额,但是据巴萨主席拉波尔特透露:塞维利亚此次将为萨维奥拉承担300万欧元的薪水。如果“兔子”新赛季的进球数可以超过12个,那么塞维利亚还将多支付50万欧元;如果塞维利亚下赛季打进欧洲冠军杯,那么巴萨还将多得到50万欧元。除了金额上的优厚之外,塞维利亚还是所有竞价的俱乐部中惟一一家愿意一次性付款的俱乐部。出售巴普蒂斯塔的收入和节省下来的工资,让德尔尼多有了足够的能力实现一次性付款,而这一点,恰恰是缺少资金的巴萨极为看重的。

  巴萨和塞维利亚是在上周五晚间最终达成租借意向的,德尔尼多当即要求萨维奥拉必须在上周六当天立即抵达塞维利亚参加亮相仪式。德尔尼多之所以这么着急,是为了不让贝蒂斯在上周六这一天独美。由于西班牙超级杯的缘故,塞维利亚的球迷在上周六这天会感觉特别郁闷,因为他们的死敌在与巴萨争夺超级杯冠军,而他们的球队则什么都没有。正因为这样,塞维利亚俱乐部一定要在超级杯比赛当天举行萨维奥拉的亮相仪式,这样做就不会让贝蒂斯独自出尽风头。

  一直都在为自己的前途问题烦恼的萨维奥拉自然也愿意早日到新俱乐部报到,因此他二话不说,上周六一大早就搭乘班机去了塞维利亚。中午1时,他在烈日下完成了皮兹胡安的登陆仪式。在此期间,阿根廷人的心情非常好,他的发言中充满了对塞维利亚的感激:“我现在心里感到的只有高兴。我不记恨任何人,但我感谢塞维利亚,是这个正在成长中的俱乐部给了我新的希望。”萨维奥拉没有让塞维利亚人等待太久:上周末的热身赛中,塞维利亚5比1战胜对手,“兔子”则打进了加盟后的首粒进球。

  在塞维利亚俱乐部和巴萨俱乐部皆大欢喜的同时,西班牙人俱乐部却怒火中烧。虽然拉波尔特一再解释他们之所以将萨维奥拉租给塞维利亚,是因为德尔尼多的出价更高,但是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利布雷坚定地认为,巴萨是因为与西班牙人的世仇才故意不让“兔子”加盟西班牙人的。在萨维奥拉加盟塞维利亚的消息被确认之后,利布雷恶狠狠地说:“西班牙人与巴萨的关系彻底破裂,我以后再也不会去诺坎普。”


  爱问
  爱问(iAsk.com)塞维利亚 相关网页约342,40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