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租借背后藏有另外一笔交易 巴萨租借兔子只为新雷耶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04 《足球·劲体育》

  巴萨将萨维奥拉租借给塞维利亚,是一笔看得见的交易,但在交易背后,却还隐藏着一笔看不见的交易,这笔交易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阿尔维斯的塞维利亚小将。

  阿尔维斯,是继雷耶斯之后,塞维利亚阵中涌现出来的又一名明日之星。在今年夏天的上海四国足球邀请赛上,正是他摘走了"最佳球员"的桂冠。现在,欧洲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开始将目光瞄准这名年仅22岁的中场球员,巴萨也不例外。通过萨维奥拉的交易,巴萨与
塞维利亚进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关系。按照拉波尔特所说,巴萨已经在阿尔维斯的转会问题上获得了德尔尼多口头承诺的优先权。今后只要有俱乐部向阿尔维斯出价,那么塞维利亚将第一时间通知巴萨。只有当巴萨确定不愿意购买阿尔维斯之后,塞维利亚才会考虑将这名巴西小将卖给其他球队。

  事实上,巴萨在球员交易方面一直都与塞维利亚保持着良好关系。当年塞维利亚决定售出雷耶斯的时候,也曾经打电话给巴萨,询问他们是否有意购入。阿森纳最后之所以得手,是因为巴萨当时没有足够的财力购买雷耶斯,而且当时在巴萨占据左路位置的是小罗。


  爱问
  爱问(iAsk.com)巴萨 相关网页约1,791,22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