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出伤病阴影重现禁区王本色 范尼进球豪言迎来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4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要想衡量一个前锋的状态,还有什么比进球更有说服力呢?继上周二冠军联赛中同德布勒森的比赛中攻入1球后,范尼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第43分钟又为曼联首开纪录,人们已依稀看到2年前那个可怕的范尼。

  在同埃弗顿的比赛前,范尼就显得信心满满:“今年夏天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个赛季我感觉是自己新的开始。我感觉已经找回了过去的自我,迫不及待希望投入到新赛季
中去。我的目标就是赢得联赛冠军,这是最重要的奖杯。我们的球队非常年轻,还有进步的空间,因此这个赛季我们在所有比赛中都有机会问鼎。我们不能再让切尔西在联赛中早早就把我们甩开,只要我们表现好,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第15分钟,范尼接斯科尔斯的中路传球射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范尼在对方禁区内被雅搏拉倒,裁判没判点球。但这并未影响范尼的情绪,第43分钟,奥谢左路传中,范尼摆脱威尔门前抢射得分。

  范尼在加盟曼联的前3个赛季里分别有36、44和30球进账,但上赛季开始阶段范尼因接受疝气手术缺阵6周,随后就一直被伤病困扰。虽然他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攻入8球荣膺去年冠军联赛最佳射手,但他在所有比赛中只有16球进账,这也直接导致曼联成为上赛季进球率倒数第二的球队。范尼说:“上赛季对我来说是一段艰难的岁月,我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现实。在我花费了几个月克服伤病后,回到赛场上并没能达到大家的期望。一个前锋希望参加所有比赛,所以当你受伤时你会感到非常沮丧,其他队友都在训练和比赛,你却不能表现自己的实力。”

  范尼同曼联的合同还有3年,他承诺将在曼联完成现有的合同:“我的最大目标就是能够尽可能呆在曼联。我希望能保持目前的状态,一直为曼联效力,之后或许才会到别的俱乐部踢球。”


  爱问
  爱问(iAsk.com)范尼 相关网页约558,03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