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两大廉价新援处子秀显超值 范德萨朴智星双赢头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除了2比0的结果,对埃弗顿的比赛让弗格森喜上眉稍的还有两位首发的新人范德萨和朴智星的出色表现。这场比赛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中使用了新老结合的搭配,除范德萨出任门将、朴智星顶替感冒的吉格斯出任左前卫及弗莱彻顶替有伤的小小罗出任右前卫外,其余位置上的球员基本都是上赛季的主力。虽然

曼联在比赛中占据优势,但埃弗顿的反击也相当凌厉。能够避免像上赛季那样在古迪逊公园落败,弗格森不仅要感谢进球的范尼和鲁尼,更要感谢门将范德萨。

  范德萨在这场比赛中至少作出了3次决定性扑救。第21分钟,埃弗顿的西蒙·戴维斯右路传中,卡希尔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托出横梁。第34分钟,埃弗顿开角球,雅搏后点头球摆渡给中路的本特,本特凌空抽射被范德萨扑了一下,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下半场卡希尔在小禁区角上接阿尔特塔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又被反应神速的范德萨双手击出。

  弗格森在赛后公开夸奖了范德萨:“早在英超赛程公布时,我们就已预计到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范德萨在比赛中展示了他的经验和镇静,好几次他都让对方的进攻戛然而止,他的表现非常好。在上半场他就作出了一次伟大的扑救,下半场他的扑救照样精彩,不过当时我的视线被阻挡了,没有看清楚。他的冷静帮我们顺利拿下了比赛。”

  在上周二曼联3比0战胜德布勒森的比赛中朴智星就有上佳表现,首轮英超比赛他的表现也相当努力。这场比赛曼联的多数进攻都来自左路,这和朴智星不知疲倦的跑动是分不开的。比赛开始后前20分钟,朴智星就多次摆脱希伯特的防守,埃弗顿右前卫西蒙·戴维斯因此不得不多次回防。第62分钟,加里·内维尔将球传给禁区前无人盯防的朴智星,可惜他头球停球后凌空抽射踢空,和破门失之交臂。

  朴智星是首位在英超中亮相的韩国球员,赛后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特别表扬了他:“他的坚韧不拔和勤奋的跑动非常出色,他总是威胁着对方的后防,他应该为自己拥有这样的表现感到高兴。”


  爱问(iAsk.com)
  曼联 相关网页约5,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