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这次成了切尔西救星 恐怖杀手誓言破亚军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8月14日的JJB球场,要不是依靠克雷斯波的一记神来之笔,上赛季的英超冠军切尔西只能在联赛首轮难堪地逼平上赛季英冠联赛的亚军威根。

  这场比赛切尔西安排的单中锋依然是在社区盾有进球的德罗巴,克雷斯波被安排在替补席上。由于威根的防守非常顽强,切尔西的四大边锋几乎都无所作为,德罗巴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第59分钟,穆里尼奥用克雷斯波替换达夫出场,决定把所有火力都赌上。奇迹
在补时阶段发生了!克雷斯波用一记超级射门把三分留给了卫冕冠军,也避免在联赛首轮过后切尔西就落后夺冠老对手曼联和阿森纳。

  克雷斯波上赛季被租借到意大利AC米兰,但是在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米兰最终都名列亚军,这让克雷斯波感到非常难过,于是他发誓要在这个赛季亲自和切尔西品尝一次冠军的滋味:“我曾经在帕尔马、拉齐奥、国际米兰和切尔西都拿到过联赛第二,这简直太奇怪了。当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后,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大家就会放松自己,这就需要我们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精神力量。好在切尔西的球员和我之前效力过的球队不一样,这里的球员们都希望再次享受夺冠时的感受。”

  在上周的社区盾杯比赛中,克雷斯波并没有首发,但当他替补出场后依然受到切尔西球迷的热烈欢迎,对此克雷斯波非常受感动:“我并没有预计到会受到来自切尔西球迷的欢呼,这种感觉无法想象。当我起身进行热身的时候,我看到了球迷们,他们都在高唱我的名字,在我还没有走进场地之前就开始为我鼓掌欢呼了。我感觉自己已经为切尔西效力了很多年了,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两年前我并不关注球迷对我的看法,但现在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重新回到切尔西效力。”

  相对于德罗巴的鲁莽,克雷斯波在场上显得更加灵活,但进球后阿根廷人开始委婉地表达了对担任替补的不满:“我需要比赛,意大利足球和英格兰足球有些地方很不相同,如果我参加更多的比赛就可以更加适应英超。虽然我在社区盾的比赛中只出场了30分钟,但很高兴和球队一起赢得冠军。为了能更好地和队友取得默契,我想获得首发位置也是自然的。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在赛季结束后将迎来世界杯。如果你能够在自己的球队中表现出色的话,你就有机会在世界杯上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


  爱问
  爱问(iAsk.com)克雷斯波 相关网页约639,96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