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最大牌新人最晚出镜 菲戈萨穆埃尔面临不同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4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8月19日在那不勒斯进行的莫雷蒂杯三角赛中,刚刚从冠军联赛客场比赛归来的国际米兰已无法打足10分精神,两战两败,只打进一个点球,排在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之后垫底。但主帅曼奇尼不以为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人员受伤。”同时,这场比赛也是费戈和萨穆埃尔第一次为国际米兰出场,由于全队状态不好,这两名新人的处子秀没有前几位新人那么风光,却吸引了更多的目光。

  费戈制造点球

  穿着和效力皇马时一样的7号球衣,不一样的是在皇马没人给他出场时间,而来到国际米兰,曼奇尼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比赛中看到葡萄牙人。费戈同样积极,本来曼奇尼只安排他打一场45分钟的比赛,但最终他的出场时间为75分钟。

  费戈制造了一个点球,这也是国际米兰两场比赛唯一的破门机会。但由于体能欠佳,他擅长的边路突破效果并不太好。费戈说:“现在我状态不够好,这并不让人感到惊奇。唯一重要的是我对国际米兰的信心。我已在国际米兰训练了一周,我觉得一切都很顺利。遗憾的是,我不得不马上去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主帅曼奇尼评价说:“现在我不能要求费戈做更多,他的表现还不错,因为他和我们一起训练仅仅3天。”

  对尤文的比赛,费戈出战了大约30分钟后,因为体能消耗过大被换下场,随后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打满45分钟。除了担当本职右边锋外,费戈还在左路进行尝试。从技术角度来看,他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他的上场吸引了对方球队大量的注意力,这无形中也为队友创造了更多空间。

  作为5年前金球奖得主,费戈有过胜利的感觉,他知道该如何去帮助国际米兰这样一支很久没有享受胜利喜悦的球队。用《米兰体育报》的话说,费戈甚至可以教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如何赢得金球奖。

  由于刚打完冠军杯,曼奇尼在莫雷蒂杯中雪藏了大部分主力,费戈的身边并没有太多主力球员。好在他们在赛季前的合练时间还有很多,费戈在帮助青年人之前,势必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萨穆埃尔尚欠配合

  事实上,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曾经在对莱科的热身赛中替补上场45分钟,不过那可不是什么正式比赛。在莫雷蒂杯中,萨穆埃尔打满了90分钟,只有他和皮萨罗没有被换下过。曼奇尼对他的身体状况非常满意,他也在后防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到最后阶段我感到疲劳,不过能打满90分钟我很高兴。我现在要做的是,尽快与队友磨合,我希望多得到一些机会,当然一切由曼奇尼决定。”萨穆埃尔赛后说。

  的确,和队友配合生疏给萨穆埃尔带来了些许困难。被那不勒斯打进的第一球,就是一次造越位失败后,萨穆埃尔无法拦住皮亚的射门。然后,年轻后卫阿列塔本想传球给萨穆埃尔,却玩火给了对手,造成第二个失球。

  与费戈不同的是,萨穆埃尔在皇马时是主力,不过赏识他的巴尔达诺已经离开,萨穆埃尔也不喜欢这样没有胜利的结果,“离开皇马可没有让我有什么不好的感觉,上赛季的回忆并不美好,对全队和我都一样。我可不想连续两年都这样,尤其是在世界杯之前。国际米兰这时帮助了我,我真的感觉到了充分的信任。”

  国际米兰今年夏天进入了节约期,不过萨穆埃尔一下子就花掉了莫拉蒂1700万欧元,作为队中的第一身价,萨穆埃尔很肯定地说:“莫拉蒂所做的一切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动力,我必须回报信任我的那些人。”

  对尤文图斯阵容442:托尔多/泽·马里亚、萨穆埃尔、马特拉齐、沃姆/费戈33’阿列塔、皮萨罗、扎内蒂、卡拉古尼斯/克鲁斯、雷科巴。

  对那不勒斯阵容442:塞萨尔/泽·马里亚27’索拉里、萨穆埃尔、阿列塔27’法瓦利、沃姆/费戈、皮萨罗、马·布姆松27’萨内蒂、卡拉古尼斯27’坎比亚索/克鲁斯27’阿德里亚诺、雷科巴27’马丁斯。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2,745,05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