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解释尤文上下半时巨大反差 莫吉:半场本可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贝鲁斯科尼杯上1-2不敌AC米兰,但是卡佩罗和他的队员对于比赛的进程还是感到满意,上半时尤文图斯确实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解释下半时的被动,尤文图斯的将帅们指出,三天两赛造成的体能消耗是不可忽略的原因。

  卡佩罗对于球队上半时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上半时,我看到了一支高水平的尤文图斯,但是在下半时,随着塞尔吉尼奥的上场冲击,对方很快找到了主动,对于我们前45分
钟的表现,我很满意,我们打得很漂亮,而且满怀信心。”

  虽说是贝鲁斯科尼杯,其实就是一场友谊赛,因此胜负并不重要,但卡佩罗对于这样的友谊赛中频繁出现的伤病却倍感头疼,他说:“实际上,唯一令我不满意的是我们失去了两个重要的球员,内德维德和布冯都受伤了,不幸的是这一阶段我们一直是则会养,我们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但是我们付出了代价,每一次都失去了重要的球员。”

  图拉姆对于球队上下半时表现的反差解释说:“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我相信上半场我们看到了这一点,但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有一点回落,因为体力有些下降。我们上周五刚刚打过莫雷蒂杯的比赛,因此体力上不如对手,不过尽管在体能透支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显出了自身的顽强。”

  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也对比赛进行了评点:“我们上半时表现非常出色,不过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比赛也因此改变了上半时,我们确实没有给AC米兰什么机会,表现明显好于对手,如果运气好一点,上半时结束时比分也许可能是2-0。”除了维埃拉的进球,伊布还打中了一次立柱。

  谈及三名队员的伤势,莫吉说:“内德维德和伊布的伤势都并不眼中,而布冯的伤重一些,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得到恢复。”

  (沈飞)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890,24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