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首仗切尔西球员评分:克雷斯波外还有两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伤停补时阶段打入唯一进球,帮助切尔西在新赛季首战中战战兢兢赢得3分。比赛完全不像是卫冕冠军和升班马之间的较量,维冈虽败犹荣,切尔西却没有表现出上赛季无坚不摧的状态。赛后,PA体育通讯社也切尔西球员的表现进行评分,特里、小赖特和克雷斯波并列第一高分,古德扬森和乔-科尔得最低分。

  切赫:6

  受到为数不多的考验,稳健依旧。

  费雷拉:6

  右路防守出色,但是没能给对手制造实质性的麻烦。

  加拉:6

  终场前险些酿下大错,如果维冈抓住机会破门,后果不堪想象。

  特里:7

  上半场错失了一次头球得分的机会,但防守水准一如既往的强。

  德尔-奥尔诺:6

  西班牙新援的英超处子秀中规中矩。

  古德扬森:5

  没有显示出更强的渗透力,半场即被换下。

  马克莱莱:6

  铲断依旧强悍,但是切尔西在中场并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兰帕德:6

  为了三分,兰帕德在比赛最后时刻疯狂进攻,但效果不大。

  达夫:6

  上半场有一次在禁区肋部的射门,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但多数时间里没有对维冈的防守造成太大的威胁。

  德罗巴:6

  开局不错,但随着比赛的进程变得黯淡无光,最终完全被替补上场的克雷斯波抢去了风头。

  罗本:6

  屡次威胁对方球门,但始终没能击破最后一道防线,半场时被替换下场。

  替补:

  乔-科尔:5

  错失一次在门前近距离的得分良机,对维冈防线没有造成太大的冲击。

  赖特-菲利普斯:7

  显示了极强的跑定能力,在左路既能下底,又能回到后场参与防守。

  克雷斯波:7

  展示了全面的射门技术,在伤停补时阶段破门,为切尔西赢得胜利。

  (黎璐)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2,430,88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