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瞬间穆里尼奥怪异举动 与对方主帅耳语内容披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2:39 新浪体育
进球瞬间穆里尼奥怪异举动与对方主帅耳语内容披露

穆里尼奥放下狂人架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总显得特立独行,他的言行举止有着鲜明的个性,在维冈竞技的JJB球场,他又一次展现了这方面的“特性”,狂人这次并不张狂。

  整场比赛都很艰难,克雷斯波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破门,这让所有的切尔西球员为之疯狂,但穆里尼奥却没有。他走到身边的维冈主帅杰维尔身边,一把抱住了对方的肩膀,同时将嘴贴到对方脸颊旁耳语着什么。此时此刻,穆里尼奥似乎身在另外一个世界,他的球
员在场边叠罗汉、疯狂的庆祝,而从他的脸上,却看不出丝毫的兴奋,微微皱起的眉头看起来甚至像是输球的一方。

  “他当时对我说:‘这个结果不公平,我们(切尔西)配不上胜利’……”维冈主帅杰维尔赛后透露了穆里尼奥耳语的内容,葡萄牙人第一时间向对手表示了遗憾。赛后,穆里尼奥也坦率的承认,切尔西踢得并不好。

  “结果有些不公平,他们按理不该输掉比赛,”穆里尼奥说,“我为他们感到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本该得到分数但却没有。你看不出谁更像是英超冠军,我们踢得并不好。”

  就在赛前,穆里尼奥还表示,自己对维冈很是担心,他甚至称在某一场比赛中,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对切尔西形成威胁。“维冈能够形成和曼联或者阿森纳一样大的威胁,当然,他们不会去争冠,也不会去争夺冠军杯席位,但他们却可能在一场比赛中击败我们,可能是维冈、热刺……任何人,他们都可能成为被低估的黑马。”

  比赛验证了穆里尼奥的话,赛后他意味深长的提醒球员,该从上赛季的辉煌中醒过来了。“通常情况下,你输掉一场比赛,这会为你敲响警钟,今天我们也被敲响了警钟,虽然没有丢掉分数。”

  周五,穆里尼奥接受了一个奖项,他被评为上赛季英格兰92位联赛主帅中的最佳,他今天的对手、维冈主帅杰维尔排名第六。不过就像穆里尼奥所说的,今天的比赛中看不出两支球队有什么差距,去年的辉煌已经成为了过去,一切都需要重新开始。(丁林)


  爱问(iAsk.com)穆里尼奥 相关网页约243,04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