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10人科隆力克斯图加特 不莱梅轻取美因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3:30(德国当地时间17:30),2005-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科隆客场3比2力克斯图加特,不莱梅客场2比0轻取美因茨。

  科隆客场3比2力克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希望在新赛季首个主场取胜,但最终的落败结果不仅让他们两战仅得1分,作为对手的升班马科隆却获得两战全胜。开场仅8分钟,前拜仁中场弗纳尔接斯普林格传球后劲射破门先拔头筹。而开场第3分钟,弗纳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还
稍稍偏出。第35分钟,麦斯纳尔射失点球错过扳平良机。

  第47分钟,波多斯基和弗纳尔配合后助攻斯特雷特反击中近距离破门。第56分钟,斯特雷特抓住替补出场的根特纳的失误扩大比分。第60分钟,马格宁传球,斯特雷勒劲射破门扳回一城。第69分钟,仍然是马格宁传球,蒂费特的脚后跟进球一度令比分差距缩小。第71分钟,科隆中场辛卡拉在同麦斯纳尔争抢中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不莱梅客场2比0轻取美因茨。第21分钟,克劳斯传球,克拉什尼奇摆脱弗雷德里希之后劲射破门。第62分钟,舒尔茨和博罗斯基配合,克劳斯门前冷静射门扩大比分。(斯科)


  爱问(iAsk.com)德甲 相关网页约3,015,39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