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瘦弱之人却吸引最多防守 巴萨罕见将才架起威胁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9:02 新浪体育
最瘦弱之人却吸引最多防守巴萨罕见将才架起威胁通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的法国朋友告诉我,贝蒂斯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上表现的非常强大。但我的目标不变,就是进球。”久利赛前信誓旦旦的说道。结果“小个子”说到做到,不仅打入一球,上半场巴萨有威胁的进攻几乎全部来自久利。

  开场后不久,久利就开始“警告”贝蒂斯,不要为巴萨“开放”右路通道。在这一侧,他与梅利的局部较量中完全占据了上风。一个小子个除了牢牢牵制住贝蒂斯边后卫之外
,还吸引了自由中卫或者边前卫来协防右路,为中路和左路的进攻拉开了空挡。巴萨之前的比赛,出现类似的局面比较“罕见”,前场打的很开。

  即使这样,久利或变向内切或与贝莱蒂配合分边,牢牢的把握了战局的主动。《马卡报》对此形容道:“上半场,久利和贝莱蒂简直就是贝蒂斯的恶梦。他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有些是信手捏来有些是即兴之作。”

  第7分钟,久利从肋部疾进,然后突然一个变向甩开斜向跑动的对手,在大禁区右侧直接劲射被封出。久利拿球假动作一晃,闪出空挡传中,小罗中路接应头球稍偏出。这是巴萨开场后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第13分钟,久利“客串”到左路,横传埃托奥,后者带球被断。上半场结束前,又是久利做出配合,横敲哈维。哈维起脚射门打中门柱。整个上半时,巴萨最有威胁的三次进攻都是由右路通过久利创造。

  负出总有回报,果然下半时开场仅仅2分钟,久利得小罗的妙传从右肋部杀出形成单刀。这是久利最擅长的破门方式焉能错过。评论员一直在喊:“巴萨缺少临门一脚。”久利的进球终于激动的评论员安静了下来。

  上赛季,久利在中间伤病不断的情况下还攻入11个球,超过了自己赛季前预言的10进球,是巴萨队中的二号射手。几场热身赛,加上超级杯赛,里杰卡尔德在右边锋的位置上很少使用别的球员。在他眼中,久利依然是不变的主力。对于新赛季,法国“小精灵”再次谈起了进球目标:“我的目标就是超过上赛季,进11个以上的球。”拥有这样的状态,已经没人不相信他做不到这点。(JoJo)


  爱问(iAsk.com)巴萨 相关网页约1,791,22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