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全场最佳上演快意恩仇记 突击高手又多新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3:46 新浪体育
曼联全场最佳上演快意恩仇记突击高手又多新绝活

鲁尼笑傲古迪逊公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2比0击败埃弗顿,鲁尼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他不仅攻入了锁定胜局的进球,还以一脚直传帮助奥谢突破防线,策动了第一个进球。对阵老东家,对他来说总有着特别的意义,在古迪逊公园,他终于进球了,这让他格外兴奋。

  进球来得有点突然。下半时刚开始,雅博一脚没头脑的回传送了大礼,鲁尼一对一面对门将,轻松的推射近角得手。这是致命的一球,埃弗顿倒在了鲁尼的枪下。“比赛可能
有两种结果,第二个球终结了对手,下半时这么早就进球很不错。”鲁尼赛后说。

  来到古迪逊公园,鲁尼必须面对球迷的仇恨,每当他拿球,全场嘘声大作,但这似乎影响不了鲁尼,进球就是最好的回答。“我没问题,我是职业球员,回到这里没什么难的。很显然球迷想让我烦躁,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曾经是埃弗顿球员,现在到了曼联,我已经准备好了改变,我现在是个曼联球员。”

  “每次我回到古迪逊公园,我都想进球,幸运的是,那个球直接滚到了门前,我只需要轻轻一推。”鲁尼说,这个进球给了他很大的快感。

  进球要拜对手失误所赐,但鲁尼全场的表现令人信服。范尼的进球过程中,关键就在于鲁尼的那脚传球,当时他拿球在中路吸引了防守,随即一脚穿透力极强的直传撕开了整条防线,奥谢得以突破空档,横传门前制造了进球。在周中的冠军杯资格赛中,鲁尼也有进球,但更加抢眼的是他的两次助攻,和从前更多的拿球狂奔、势不可挡的冲击相比,鲁尼近来在传球上似乎也颇有心得。

  “有人说英超冠军已经是切尔西的了,这完全是胡说,我们有很好的阵容,赛季前的准备也很好,现在又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希望我们能够保持状态,到赛季末时,能有很好的机会冲击冠军。”出色的表现给了鲁尼更大的信心,曼联的开局令人欣喜,范尼的复苏也是喜讯,一切就这样以一种积极的态势开始了。(xiaohappy)


  爱问(iAsk.com)鲁尼 相关网页约1,287,67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