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利物浦无奈战平杰拉德遗恨 热刺客场显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02:14 新浪体育
英超-利物浦无奈战平杰拉德遗恨热刺客场显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0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13日17时15分),英超首轮开始第8场角逐,利物浦客场0比0被米德尔斯堡逼平,在对方罚下一人后,杰拉德错过多次机会。在稍前比赛中,托特纳姆客场2比0击败朴茨茅斯,两名射手米多与迪福表现出色。曼城主场0比0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孙继海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曼联客场2比0击败埃弗顿,李铁没有进入大名单。

  利物浦作客河畔球场。米堡旧将岑登大腿伤愈首发出场,顶替了周中冠军杯的左前卫里瑟。贝尼特斯排出4-5-1阵型,莫伦特斯打单箭头,西塞沦为替补,中场加派了西索科。米堡用750万英镑签下的雅库布与哈塞尔巴因克组成锋线,门迭塔自去年10月24日膝盖韧带断裂以来首次出场,帕洛尔改打中路。

  开场后,米堡防守非常严密,让红军束手无策。拒绝续约而转会红军的岑登自然不受欢迎,他每次触球都会听到看台传来的嘘声。第3分钟,他的左脚远射被施瓦泽没收。第12分钟,杰拉德铲倒博阿滕,受到主裁判哈尔希口头警告。第22分钟,阿隆索右路斜传,莫伦特斯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掠过横梁。

  红军错过上半时最佳机会后,场面重归沉寂,双方队员把精力放到了拼抢上。第27分钟,阿隆索放倒哈塞尔巴因克,得到此役首张黄牌。第32分钟,帕洛尔阻挡杰拉德突破,也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唐宁右侧开出角球,雷纳出击没有摘到球,埃希奥古在门前15米处转身抽射,球碰后卫掠过横梁。第4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拉倒博阿滕,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回敲,博阿滕在门前30米处迎球怒射稍稍高出。

  下半时开始后,杰拉德表现得更加努力,他在右侧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扫射偏出远门柱。第47分钟,他的远射又被施瓦泽没收。西索科踢倒帕洛尔,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岑登起球被索斯盖特顶出,杰拉德在门前27米处迎球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4分钟,帕洛尔绊倒杰拉德,吃到黄牌,但利物浦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没有威胁。

  贝尼特斯用西塞换下路易斯-加西亚,希望打开局面。第63分钟,西索科在禁区弧顶摆脱后卫抽射偏出右门柱。双方继续走马换将,门迭塔与哈塞尔巴因克被涅梅特与维杜卡换下;莫伦特斯则被巴罗什换下。第73分钟,唐宁左侧开出角球,维杜卡在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被雷纳没收。

  第74分钟,雷纳将球击出后,利物浦快速反击,经过两次传递就把球送到了防线身后,杰拉德左肋高速插上,在禁区前沿被身后的埃希奥古铲倒,哈尔希直接亮出红牌,麦克拉伦只得用贝茨换下前锋雅库布。利物浦任意球被挡出后二次进攻,杰拉德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射落在球网上。

  利物浦发动了如潮的攻势。第80分钟,岑登左肋斜传,杰拉德从外线斜插禁区,在门前9米处头球稍稍高出。此后,索斯盖特放倒西塞,被黄牌警告。杰拉德右侧主罚任意球回敲,阿隆索在外围放了高射炮。第89分钟,西塞右路突破底线起球,杰拉德后点迎球冲顶,球弹地稍稍偏出远门柱。最终,利物浦只能遗憾地带走1分。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2-雷茨格尔,6-索斯盖特,4-埃希奥古,3-克德鲁/14-门迭塔(67'涅梅特),15-帕洛尔,7-博阿滕,19-唐宁/20-雅库布(75'贝茨),9-哈塞尔巴因克(67'维杜卡)。

  利物浦(4-5-1):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卡拉格,28-沃诺克/10-路易斯-加西亚(57'西塞),22-西索科,8-杰拉德,14-哈维-阿隆索,30-岑登/19-莫伦特斯(67'巴罗什)。

  托特纳姆客场2比0击败朴茨茅斯。朴茨茅斯首发阵容中有6名今夏引进的球员,戴维斯因伤无法代表热刺出场。上半时补时阶段,迪福直传,米多在格里芬逼抢下准备起脚,格里芬抢先铲球解围却自摆乌龙,热刺1比0领先。第64分钟,米多左路巧妙直传,迪福趟过出击的荷兰门将韦斯特维德,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进空门,2比0。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博尔顿中场扬纳科波洛斯与奥科查没有出场,恩戈蒂停赛。第5分钟,博尔顿门将耶斯凯莱宁出现失误,新加盟维拉的凯文-菲利普斯顶进空门。第8分钟,凯文-戴维斯在门前6米处转身射门扳平。仅过2分钟,斯皮德传球,坎波头球帮助客队反超,但又过了1分钟,比分再次被改写,菲利普斯传球,史蒂文-戴维斯凌空破门,2比2!但此后双方迟迟不再进球,下半时开始不久,博尔顿换上奥科查,中场诺兰打进一球,但被判为越位在先,2比2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查尔顿客场3比1击败桑德兰。桑德兰今夏签下的戴维斯、斯特德、米勒、格雷都得到出场机会。查尔顿柯比什利也派上了本特、安布罗塞、斯梅尔京等新人。第11分钟,重返英超的桑德兰便遭打击,本特打进了效力查尔顿的首粒英超入球。此后,墨菲头球高出,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3分钟,安德森将球扑出,安迪-格雷补射扳平。第55分钟,安布罗塞对史蒂芬-赖特铲球犯规被直接罚下。但10人迎战的查尔顿却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4分钟,怀特赫德对托马斯犯规,墨菲在右侧22米外主罚任意球中的。补时阶段,本特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伯明翰客场0比0战平富勒姆。永久转会伯明翰的潘迪亚尼力压福塞尔,与赫斯基组成锋线,来自曼联的巴特镇守中场。上半时伯明翰稍占优势,下半时,在克劳斯-延森与马尔布兰克的经营下,富勒姆加强了中场控球,但仍然难以创造门前机会,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西汉姆联主场3比1击败布莱克本。西汉姆联中卫雷普卡因病缺席,前曼联门将卡罗尔首发出场,谢林汉姆重返英超赛场。贝拉米首次代表布莱克本出战英超。第18分钟,客队后卫托德首开纪录。下半时一开始,以色列中场贝纳永传球,英超年纪最大的球员谢林汉姆在禁区中央射进右下角,将比分扳平。第62分钟,埃瑟林顿左侧助攻,新秀雷奥-库克停球顺势摆脱后卫,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入右上角,西汉姆联将比分反超。第80分钟,又是贝纳永的传球,埃瑟林顿将比分改写为3比1。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布莱克本前锋迪科夫铲倒孔切斯基,被红牌罚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英超 相关网页约5,904,71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