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赛后点出三大功臣 称赞朴智星表现道出其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23:47 新浪体育
弗格森赛后点出三大功臣称赞朴智星表现道出其优势

朴智星亮相抢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首轮开了个好头,上赛季他们在古迪逊公园输球,新赛季则带走了3分。对此,弗格森很满意,他尤其称赞了队内三名球员的表现。

  “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事实上确实是这样。”弗格森说。上半时在范尼进球前,埃弗顿的机会更好,两度和破门失之毫厘。“老实说,小伙子们拼的很努力,而且进球的时机都很好,半场前以及下半时刚开始就破门。”

  弗格森对于进球功臣范尼非常满意,荷兰人本场的感觉不错,进球的那一下更是精彩,门前高难度的捅射得手。“范尼在赛季前的准备期,状态就非常不错。”在弗格森看来,范尼的进球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弗格森还提到了范德萨和朴智星,前者在上半时扑出了卡希尔门前2米的头球攻门,力保0比0的局面,后者则表现的相当活跃。“范德萨展示了他的经验,他让队友们冷静了下来,”弗格森说,“上半时他做出了一次出色的扑救,下半时还有一次。总的来说,他的冷静也感染了队友,让我们平稳了下来。”

  韩国球星朴智星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他表现的相当活跃,在左路策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朴智星的跑位和坚韧都非常出色,在渗透对方防线方面,他总是能够为我们制造威胁,他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的。”弗格森说。确实,朴智星在比赛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他的跑位,不知疲倦,而且很有穿透力,数次制造了后插上进攻的良机,当然他需要提高的是射术,下半时曾有一次门前一对一的机会,但凌空射门时却没有踢中皮球,错过了首场比赛就破门的良机。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本场比赛的左路进攻非常抢眼,这和朴智星以及奥谢在这一路的配合有很大关系,看上去,曼联的队友们很乐意给初来乍到的韩国人传球,朴智星正在融入球队。赛季前,有人曾怀疑曼联购买他的动机,但他却用一个不错的开始作出了回答,整体表现令人称道。

  另外,弗格森还表示,一个好的开始将有助于曼联冲击冠军。“上赛季我们在对阵后六名的球队时,丢掉了太多的分数,而且我们去年的开局非常糟糕,再也没能从中恢复过来,希望今年事情能够有所变化。”(丁林)


  爱问(iAsk.com)弗格森 相关网页约711,60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