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褒贬尤文季前热身成效 卡纳瓦罗称赛季初将发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尤文图斯未能在“莫雷蒂杯”三角赛中夺冠,但卡佩罗仍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并认为这是“贝鲁斯科尼杯”和超级杯赛前的一场很好的测试。而球员们对热身赛的结果并不在意,他们认为球队能够在赛季正式开始之时表现出良好状态。

  卡佩罗说:“我们看到一些好的方面,球队已经正常运转,而在某些方面可以说是完美的。我们进行的一场很好的比赛,或许我们在跑动中处理球可以更好,我们能够在这方
面继续努力并得到改善。”

  后防中坚卡纳瓦罗在赛后说:“我们仍然在准备之中,在有些方面并非如人所愿也是正常的。在目前这个阶段来比赛,也可以找出我们的节奏。”卡纳瓦罗认为友谊赛对球队的备战非常有用处,而结果并没有价值,而在某些方面欠缺完美问题也不大,他继续说:“球队并没有踢得非常好。我们的赛季要到8月20日超级杯时才开始,到那时双腿才转而找出状态。”

  在第三场同那不勒斯战平后,穆图在点球决战中射失点球,但这位切尔西球员感觉不错,但他仍然表示自己还需要时间进入最佳的竞技状态,“我被安排在首发的左路位置,我自己觉得这个位置不错。我试图做好自己以回报卡佩罗的赏识和栽培。在我训练6-7个月之后,现在我听到的声音不错,双脚也做出了回答,但状态仍可以提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125,63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