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头号射手王为钱发难:不解决经济问题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麦考伊报道 与摩纳哥的比赛,贝蒂斯错过了无数得分良机,这让看台上的球迷无比怀念因伤缺席比赛的奥利维拉。如果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在场,贝蒂斯不会让球迷们紧张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但是,奥利维拉如今不仅因为伤病无法正常训练,还因为待遇问题和俱乐部在闹别扭。在贝蒂斯获胜后的第二天,巴西人就借媒体向俱乐部发难:“我要走人!”

  奥利维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和俱乐部在经济上存在问题,不解决的话,我想最好的办法只能是走人。”在发表了声明之后,有记者在发布会上问奥利维拉,俱乐部是否破坏了与他合同中的某些协议,奥利维拉的回答平缓而肯定:“是的”。巴西人同时强调:“我想要的并不是加薪,只是继续正常工作的保证,有些问题俱乐部必须尽早解决。”

  贝蒂斯方面的反应很快,俱乐部主席洛佩拉在当晚便与奥利维拉会晤,在长谈之后,奥利维拉在周四发表声明称与俱乐部的问题已经解决。


  爱问(iAsk.com)贝蒂斯 相关网页约216,34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