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拿冠军杯我就退役--媒体画龙点睛妙论英超20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英超开赛在即,《卫报》特意做了一个专题,用20个名人的话,来展示20支球队的风貌。

  “我喜欢这支球队。喜欢上他们之后,我才开始了解足球。”——阿森纳球迷凯文·科斯特纳(美国影星、导演)

  “阿斯顿维拉,这名字太好听了,就像是个SPA(一种贴近自然的休闲美容方式)。”——汤姆·汉克斯(美国影星)

  “和博尔顿比赛时你能做什么?射门?”——穆里尼奥

  “我想去佛罗伦萨,但我却在伯明翰,一个我不想待的地方。”——潘迪亚尼后来否认自己说过这句话

  “我们就像个小家庭,被人们称作流氓只能让我们更团结。”——约翰松(布莱克本球员)

  “切尔西对足球来说就是灾难。如果他们拿了冠军杯,我就退役。”——埃托奥

  “如果埃弗顿在我家花园里踢球,我会把窗帘拉上。”——香克利(利物浦名帅)

  “富勒姆球迷就像是我演唱会上的歌迷。我想跳起来,高声大唱。”——迈克尔·杰克逊(美国歌星)

  “我想我能带领利物浦赢得冠军,我们都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杰拉德

  “这个赛季曼城可能打入欧洲赛场,也可能降级……这就是我支持他们的原因。”——诺尔·卡拉格(绿洲乐队成员)

  “99%的足球运动员都说想为曼联效力。剩下的?他们没说实话。”——麦克奎恩(曼联名宿)

  “米德尔斯堡非常糟糕,这不是个好城市,有很多工厂。”——涅梅特(米德尔斯堡前锋)

  “我们就像巴斯克人,为一个国家而战。高地国。”——约翰·霍尔爵士(纽卡斯尔主席)

  “我一直在想我们是汉普郡最大的俱乐部,现在没争议了(德比对手南安普敦降级了)。”——曼达里奇(朴茨茅斯主席)

  “一切都很顺。战术、心理和身体,我们都准备好了。”——麦卡锡(桑德兰主帅)

  “这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希望能成为其历史的一部分。”——约尔(托特纳姆主帅)

  “最近,修道院的工资都比我们(球队)高。”——弗兰克·斯金纳(英国著名喜剧演员、西布罗姆维奇球迷)

  “我去西汉姆联不是为了钱。我去是因为他们球踢得好。”——贝纳永(西汉姆联今夏引进的以色列中场)

  “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威根的球员有最好的主席支持。”——惠兰(威根主席)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701,61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