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恶汉队长解开天才心结 心疾痊愈重归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0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在因心理疾病而暂别球队整整1个月之后,塞维利亚右前卫、年仅19岁的赫苏斯-纳瓦斯终于宣布即将回归了!8月11日(本周四),赫苏斯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将于8月12日重返球队恢复训练。

  7月11日,随球队在外进行季前备战的赫苏斯因为无法忍受远离家人的现实,被迫提前结束集训返回塞维利亚接受心理治疗。虽然赫苏斯的家人曾赶到集训地安慰他,但这位天
才的病情仍然没有好转。有一次,他居然在训练中突然跑到场外坐在板凳上一言不发。

  这1个月以来,赫苏斯一直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着治疗。最终,在得到医生的同意后,塞维利亚小将做出了重返球队的决定。在声明中,赫苏斯着重表示了对球队三名队长阿尔法罗、哈维-纳瓦罗和戴维的感谢,因为在自己情绪最低落的时候,是他们给予了自己最大的关怀。尤其是阿尔法罗,这位在西甲声名狼藉的硬汉老队长曾在赫苏斯随队集训期间一直陪他聊天,减轻他的心理负担。

  但由于心疾刚刚痊愈,为巩固治疗效果,赫苏斯也表示在未来几个月中,自己将不会在公开场合露面,更不会接受采访。


  爱问(iAsk.com)塞维利亚 相关网页约234,07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