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皮亚续约期待双喜临门:拿联赛冠军才算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霍利尔执教利物浦时最辉煌的成绩离不开海皮亚和亨科兹这对中卫组合,当时他们也被誉为欧洲最佳中卫拍档。仅仅三四年的光景,亨科兹现在只能沦落到名不见经传的升班马威根效力。好在海皮亚老而弥坚,8月10日,在利物浦客场迎战索非亚中央陆军的当天,海皮亚同利物浦俱乐部达成一致,将续约到2008年,签字仪式将在球队回国后举行。

  海皮亚的职业生涯出道于芬兰国内的MyPa-47队,1995年海皮亚被荷兰威廉二世俱乐部相中,并且在该队一呆就是4个赛季。1999年夏天,霍利尔独具慧眼以300万英镑将海皮亚带到了安菲尔德,此后海皮亚迅速成长为欧洲顶级后卫。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海皮亚和卡拉格的搭档最终助利物浦一路进军决赛并最终夺冠,这对中卫组合也在上周获得提名,将有机会参选欧足联上赛季最佳阵容。

  续约后海皮亚非常高兴,他发誓要帮助利物浦夺得更多的荣誉,而且希望自己能够在利物浦最终挂靴:“我非常非常高兴能够和利物浦达成新协议。我们之间为此已展开了数周的谈判,我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未来全部交给贝尼特斯。现在每个人都希望能够为利物浦俱乐部效力,我能够至少在这里再呆上三年非常荣幸。除了英超联赛冠军,我在利物浦获得了一切奖牌,如果能够在未来三年内赢得英超冠军的话,那就太完美了。利物浦是世界最佳俱乐部,在杰拉德、卡拉格、哈曼和特劳雷等球员都和俱乐部续约后,我也非常乐意同俱乐部续约。现在是利物浦俱乐部最好的时光,我非常愿意赢得更多的奖杯来报答球迷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在利物浦客场战胜索非亚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海皮亚继续和卡拉格搭档中后卫,但是比赛中保加利亚人在上半场结束前头球破门让海皮亚赛后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场应得的胜利,但是我们对于所丢的那个球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发生。”


  爱问(iAsk.com)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1,971,59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