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迪内斯众将浴血拼来胜利 老队长为第一胜缝了40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2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乌迪内斯书写了历史性的一页,8月10日,在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冠军杯比赛中,客场1比0击败了上赛季联盟杯亚军里斯本竞技。在一个人人都惧怕的阿尔瓦拉德球场,乌迪内斯走出了完美的第一步。

  乌迪内斯赛前并不被人们看好,中场大将平齐和主力前锋迪米凯莱都受伤无法出场,新帅科斯米依然大胆排出3412阵型,迪纳塔莱和亚昆塔出任双锋。

  坎德拉开场后不久的射门就正中横梁。第27分钟,在热身赛中就有出色发挥的巴雷托禁区线上强行突破,里斯本后卫米格尔将其绊倒,希腊主裁判吹罚了点球,葡萄牙人长达3分钟的抗议也无济于事。亚昆塔骗过里卡多打进了宝贵的客场进球。下半场主队多次威胁了乌迪内斯大门,多亏门将德桑蒂斯的扑救,意大利人才全身而退。

  但这并不是说乌迪内斯偷到了胜利,正像主帅科斯米说的:“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虽然下半场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些,但我看到了出色的球队。”

  乌迪内斯全场只有5次射门,没有一个角球,而主队的角球数达到11个,射门次数高达21次。乌迪内斯就是靠防守反击,防守时11人都缩在后面,进攻时几名进攻队员迅速冲上去,下半场后半段乌迪内斯的体力也出现了重大透支,不过最终欢呼的是他们。

  但乌迪内斯也为胜利付出了巨大代价,巴雷托上半场结束前就腹股沟受伤下场,虽无大碍但也要休息几天。更恐怖的受伤发生在终场前,贝托托在与对方米格尔争顶时撞破了头,巨大的伤口在左眉上方,鲜血将贝托托的眼睛都蒙住了,一直到医院都无法睁开左眼。在医院贝托托被缝了40针,还好排除了前额额骨骨折的可能。但贝托托预计一周内无法正常训练,第二回合比赛能否参加也不得而知。


  爱问(iAsk.com)乌迪内斯 相关网页约594,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