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阵容只差最后一新援 800万金靴或押宝新星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0大胜卢加诺,安切洛蒂脸上终于有了笑容,但锋线的疑团还是萦绕在AC米兰的上空,吉拉迪诺、舍瓦、维埃里无论在本场比赛还是近期的训练赛中都表现不俗,但因扎吉呢?“因扎吉目前的恢复状况不错。”安切洛蒂只能这么回答,但就像《意大利体育》所说的,安切洛蒂回带着三名前锋出征新的赛季吗?

  《意大利体育》是在一则“米兰,正在考虑米兰”的文章中提及这一点的,第二个
“米兰”,指的是利物浦的捷克射手米兰-巴罗什。

  《意大利体育》特别提到,在冠军杯资格赛的前5场比赛中,利物浦全部没有派上巴罗什,这也是因为一旦巴罗什在冠军杯资格赛出场,就不能代表其他球队在冠军杯出场,出售价值也将大大降低。《意大利体育》披露,AC米兰正在考虑这位年轻的捷克射手,暂时作为因扎吉的替代者,冠军杯决赛他虽然没有进球,但他表现出的冲击力,给安切洛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在国家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为此,AC米兰还征询了扬库洛夫斯基的意见。

  利物浦给巴罗什的定价为1200万欧元左右,但800万欧元应该能够拿下捷克人,对于在今年夏天已经投入不小的AC米兰而言,这需要咬咬牙。

  当然这只是一个设想,只不过如果从转会市场上寻找答案的话,AC米兰现在的目标已经迅速缩小,引进阿根廷人米利托的计划已被否决,热那亚的前锋有可能近期转会西甲的萨拉戈萨,而关于卡萨诺更加是天方夜谈了。

  现在,安切洛蒂还有一个更加经济的选择,那就是青年队的前锋阿德马尼,在蒂姆杯上,从三线队破格进入一线队的阿德马尼利用2分钟的机会闪了一次光,随即得到了随队前往美国的机会,在三场热身赛上,阿德马尼先后上场,但时间实在太短,没有任何表现机会,今天的比赛,阿德马尼再次出场,也许是因为因扎吉的伤病,安切洛蒂给他的时间较多,达到了25分钟,而阿德马尼也不负所托,维埃里第一个进球,便是来自他一次突发奇想的脚后跟回敲给鲁伊-科斯塔制造的机会。阿德马尼有灵气,但身体条件较差,是一名第二前锋,与舍、吉、维搭档都没有问题。确实,如果没有伤病的话,再花费几百万欧元引进新的前锋的确有些奢侈,在观察因扎吉伤势恢复的同时,冒险赌博,用年轻的阿德马尼在第四前锋位置上顶半个赛季,一旦不行,可以考虑引进巴西19岁新秀弗雷德(AC米兰一直在操作这件事情),或是根据前半个赛季的表现,收回出租在外的波济或博列洛(博列洛目前已经在桑普多利亚热身赛中频频进球),都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沈飞)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457,49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