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赛季前瞻之桑德兰:黑猫重返英超难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目标:保级

  像凯泽斯劳滕那样的奇迹百年难遇,桑德兰虽然是英冠的冠军,但到了英超他们只能设定现实的目标。2003年,主教练麦卡锡从里德手中接过教鞭后,曾体验过降级的痛苦,这位在爱尔兰国家队将基恩开除的个性主帅,将以自己的方式避免这种痛苦再度发生。不过,从整体实力上看,桑德兰仍将为保级苦战,能否如愿要看运气。

  转会评点:

  桑德兰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仅有一些小打小闹。两名新加盟的年轻前锋将被寄予希望,来自布莱克本的斯泰德和利物浦租来的勒塔莱克都有潜力,但能否挑起保级的单子值得怀疑。顺便值得一提的是老前锋布赖恩-迪恩的离队,还记得这个人吗?曾效力米德尔斯堡、利兹的他当年曾攻入英超14年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时光荏苒令人唏嘘。完全转入转入列表

  阵容分析:

  桑德兰只能靠斯塔布斯等英超弃将来增加经验,他们的阵容实力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得到太大的提升,麦卡锡要想保级,能够寄望的只有队员的拼劲和精神。不过,光明球场的球迷将成为额外的力量,当他们与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进行地区德比大战时,未必就会完全落于下风。

  关注球员:加里-布林、斯泰德

  31岁的布林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出场超过60次,曾闯荡过伯明翰、考文垂、西汉姆等队,他的经验会是球队的宝藏。从布莱克本转会来的前锋斯泰德2年前曾经震惊英超,开掘他的潜力,麦卡锡也许能有更大的惊喜。

  主力预测:442

  凯尔文-戴维斯;斯蒂芬-赖特、布林、斯塔布斯、麦卡特尼;罗宾逊、米勒、维特海德、阿尔卡;斯泰德、斯蒂芬-埃利奥特

  (丁林)


  爱问(iAsk.com)英超赛季前瞻 相关网页约36,16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