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赛季前瞻之伯明翰:切尔西新援值得继续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目标:力争中上游

  保级是伯明翰的基本目标,但布鲁斯有更大的雄心,他瞄准的是欧洲赛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伯明翰的表现有不小的反差,上赛季人们曾指望他们走得更远,但最终却只排名第12。对布鲁斯来说,队内的名将不少,如果想03-04赛季那样将他们捏合成一个强大的整体是需要动脑筋的问题。

  转会评点:

  潘迪亚尼(租借变为永久转会)和弗塞尔的到来强化了锋线,赫斯基有了竞争的压力;巴特的到来有望提升中场的韧性。在离队的几个人中,新人卡特有些可惜,但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总体来说,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布鲁斯的球队实力稳中有升。完全转入转入列表

  阵容分析:

  这是一支名将云集的球队,多为从其他豪门逃离的弃将。厄普森、梅尔奇奥特、彭南特、巴特、赫斯基、弗塞尔、大卫-邓恩等人都有不错的实力,如果捏合成型,伯明翰将是一支不容忽视的硬骨头。

  伯明翰的阵容隐患是:整体战斗力小于个人能力的集合。

  关注球员:厄普森、弗塞尔

  阿森纳当年放弃厄普森,被人质疑到今天,这名英格兰本土中卫有冲击国家队的实力;弗塞尔的回归值得一看,他能否表现出两年前租借到这里效力的进球率,很可能决定他能否冲击主力以及伯明翰的最终成绩。

  主力预测:442

  麦克-泰勒;克拉彭、卡宁汉姆、厄普森、梅尔奇奥特;彭南特、达米恩-约翰逊、巴特、拉萨里迪斯;赫斯基、潘迪亚尼

  (丁林)


  爱问(iAsk.com)英超赛季前瞻 相关网页约36,16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