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赛季前瞻之博尔顿:关注墨西哥头球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目标:力争维持前六

  上赛季第6名、打入联盟杯的成绩让所有人吃惊,不过看看博尔顿连续两个赛季以来的表现(前一个赛季第8),这其实是稳步提升的结果。在阿莱代斯的带领下,博尔顿仍将以独特的传统英式风格给各队制造麻烦,不过在热刺等队实力增强的情况下,想要维持前六名,对于他们来说有不小的难度。

  转会评点:

  新援迪乌夫上赛季就在该队,门将沃克尔暂时不会动摇亚斯克莱宁的位置,唯一的不同是墨西哥人博尔格蒂,这个在联合会杯上大方光彩的中锋展示了强悍的头球能力,这也许是阿莱代斯看中的地方,虽然他已经31岁了,但这并不要紧,在著名的“养老院”博尔顿,他会发现自己只是个小弟弟。完全转入转入列表

  阵容分析:

  博尔顿的成败关键在中场,坎波、斯皮德、詹纳科普罗斯等人都擅长奔跑和拦截,缩减对手的进攻空间,这是博尔顿这两年防守强悍的重要因素。在阵容变动不大的情况下,可以预计博尔顿式硬朗的延续,奥科查仍将是他们进攻中的闪亮火花。

  博尔顿阵容隐患:年龄老化

  关注球员:博尔格蒂

  墨西哥人的头球抢点能力有目共睹,这恰好适合博尔顿长传高吊的球风,看起来,锋线队友凯文-戴维斯将遇到强有力的竞争。

  主力预测:451

  亚斯克莱宁;亨特、本哈伊姆、贾伊迪、加德纳;詹纳科普罗斯、斯皮德、坎波、奥科查、迪乌夫;博尔格蒂

  (丁林)


  爱问(iAsk.com)英超赛季前瞻 相关网页约36,16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