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赛季前瞻之热刺:重量级强援带来升腾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目标:冲击欧洲赛场

  荷兰主帅约尔买进了6名新球员,在7年以来,热刺冲击欧洲赛场的前景第一次看起来十分光明。虽然相比切尔西、阿森纳等球队,热刺仍有不小的差距,但他们已经缩小了和第二集团球队的实力差距,为提升名次打下了基础。

  转会评点:

  戴维斯的加盟是今年夏天英超的焦点转会之一,他被认为将能够极大的提升热刺的中场实力,而“硬度”和经验,这正是该队中场以往所欠缺的。另外,约尔将赌注压在了年轻人身上,来自水晶宫的洛特里奇盘带出色,来自德比的霍德斯通则被认为是英超值得关注的未来之星,和西蒙-戴维斯、阿托巴等人的离开相比,热刺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完全转入转入列表

  阵容分析:

  热刺的阵容不乏年轻好手,前锋迪福、中场卡里克、安迪-里德、新援洛特里奇等,戴维斯的到来让他们找到了主心骨,新赛季热刺将是被广泛看好的一支球队,冲击欧洲赛场的梦想近在眼前。

  热刺阵容的隐患是:主力中卫奈贝特的年龄。

  关注球员:戴维斯、迪福

  在荷兰籍主帅约尔的帮助下,戴维斯可望很快融入球队,他的状态也许将决定全队的走势;迪福在4月和球队续约,上赛季22个进球和巨大潜力,让人们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

  主力预测:442

  罗宾逊;埃德曼、奈贝特、莱德利-金、帕马洛特;洛特里奇、戴维斯、卡里克、安迪-里德;罗比-基恩、迪福

  (丁林)


  爱问(iAsk.com)英超赛季前瞻 相关网页约36,16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