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2005-06赛季指南:朴茨茅斯俱乐部历史以及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98年,当时的皇家炮兵俱乐部改组建立了朴茨茅斯俱乐部,在随后的20年中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1927年,朴茨茅斯队在乙级联赛中完成了一次著名的升级,他们凭借历史上最微小的优势挤掉曼城队升入了甲级。由于当时没有净胜球等区分规则,朴茨茅斯和曼城最终通过平均每场进球数来决定谁能升级。最终,朴茨茅斯赢得了胜利,他们平均每场进球比曼城多出了1/200球。

  二战之后,朴茨茅斯队继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1949年和1950年两次夺得联赛冠军。80年代末期他们终于结束了长达三十年的顶级联赛之路降入了乙级。2年前,他们在老帅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重新回到了顶级联赛,上赛季又奋力保住了英超席位,不过雷德克纳普赛季中“叛逃”南安普敦给了他们不小的打击。新赛季,球队失去了主力射手亚库布,将继续把目标定在保级上,等待他们的也将是艰苦的奋战。

  俱乐部荣誉:

  顶级联赛冠军

  1948-1949, 1949-1950

  慈善盾冠军

  1949

  足总杯冠军

  1939

  (丁林)


  爱问(iAsk.com)英超2005-06赛季指南 相关网页约22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