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2005-06赛季指南:纽卡斯尔俱乐部历史以及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81年,纽卡斯尔联队的前身“纽卡斯尔东区队”成立。1892年,当时誓不两立的两支球队--纽卡斯尔东区队和西区队不可思议的宣告合并,成立了现在的纽卡斯尔联队。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纽卡斯尔联队一直是英格兰的劲旅,在1914年前曾三次夺得联赛冠军和一次足总杯冠军。50年代,复兴后的纽卡斯尔又三次夺取足总杯,极大的提升
了在英国球迷中的人气。不过在后来的几十年中,纽卡斯尔难现昔日的辉煌,在低级别联赛中起起伏伏。

  1992年,基冈的上任改变了历史,他率领球队冲上了顶级联赛,纽卡斯尔也从此成为了英格兰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1995和96年,纽卡斯尔成为了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两夺亚军,让人看到了复兴的希望。1999年俱乐部任命博比罗布森出任主教练,在两个赛季连续打入了英超联赛的四强。

  但在2004年夏天,罗布森和希勒等人的矛盾升级,老帅被迫离开了纽卡斯尔,索内斯成为继任者,上赛季,纽卡斯尔陷入了内乱之中,鲍耶和代尔在场上打架、贝拉米、罗伯特等人口不择言的炮轰主帅,索内斯的球队看上去麻烦不断。

  俱乐部荣誉

  顶级联赛冠军

  1904-05, 1906-07, 1908-09, 1926-27

  慈善盾/社区盾冠军

  1909

  足总杯冠军

  1910, 1924, 1932, 1951, 1952, 1955

  (丁林)


  爱问(iAsk.com)英超2005-06赛季指南 相关网页约22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