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舍瓦卡卡破门新边卫处子球 AC米兰7球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在瑞士进行的热身赛中,AC米兰7比0狂胜当地的卢加诺队。今夏热身赛第一次露面的舍甫琴科与卡卡各下一城,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的扬库洛夫斯基也有一球进账。其他4个进球由维埃里(2球)、塞尔吉尼奥、科斯塔打进。

  此役大约有1万人观战,上半时安切洛蒂排出四后卫阵型,马尔蒂尼没有首发,安布罗西尼戴上了队长袖标。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舍甫琴科首先发难,他在禁区左侧射门稍稍
高出横梁。第7分钟,卡卡个人突破,同样在禁区左侧打高。第10分钟,卢加诺后防线没能看住舍甫琴科,乌克兰人左路传中,但中路包抄的吉拉迪诺没能将球推进。

  第15分钟,卢加诺获得首次破门机会,莫里亚特禁区外怒射紧贴立柱而出。第19分钟,卡卡带球穿越半个球场,将球传给了舍瓦,舍瓦与卡福作二过一配合,但没有接住卡福的回传球。第21分钟,AC米兰打出精彩配合,沃热尔将球传到禁区前沿,舍瓦敲给吉拉迪诺,吉拉迪诺再妙传小禁区前沿,卡卡完成最后一击,AC米兰1比0领先。

  第24分钟,吉拉迪诺与舍瓦配合,卡福似传似射被门将扑出。第28分钟,卡福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安德雷奥利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30分钟,AC米兰后防线没看住维奥拉-桑切斯,维奥拉-桑切斯禁区前沿射门被迪达飞身化解。第34分钟,AC米兰右侧角球被破坏后,扬库洛夫斯基右脚凌空射门,门将将球漏进门内,比分扩大为2比0。

  第38分钟,安布罗西尼后场防守失误,卢加诺形成四打四,米利切维奇在门前25米处射门掠过横梁。第43分钟,卢加诺开出角球,斯塔姆头球解围,对方得球再传门前,安德雷奥利门前头槌稍稍偏出。AC米兰2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从前45分钟表现看,AC米兰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不过防线还难以让人放心。

  中场休息后,安切洛蒂替换了9名队员,只留下卡福与舍甫琴科,阵型也变为三中卫,马尔蒂尼与西米奇、卡拉泽搭档。但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三中卫配合就出现问题,卢加诺右路传中,幸亏埃莱夫塞罗普洛斯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53分钟,科斯塔的妙传送到门将前面,舍甫琴科在门前4米处射进球门顶端,3比0。第57分钟,AC米兰打出反击,经过塞尔吉尼奥与舍甫琴科的传递,卡福右路得球传中,跟进的塞尔吉尼奥胸部停球左脚铲射得分,4比0。

  卡福与舍甫琴科被换下,两员小将马佐拉蒂与阿德马尼出场。第70分钟,阿德马尼禁区内巧妙控球传给科斯塔,科斯塔马上交给维埃里,维埃里在门前4米处控球施射,将比分改写为5比0。第77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科斯塔在门前13米处射门再下一城。第89分钟,科斯塔再次助攻,维埃里禁区外射门令门将臂长莫及,7比0。

  AC米兰上半时(4-3-1-2):迪达/卡福,内斯塔,斯塔姆,扬库洛夫斯基/安布罗西尼,沃热尔,西多夫/卡卡/舍甫琴科,吉拉迪诺。

  AC米兰下半时(3-4-1-2):埃莱夫塞罗普洛斯/西米奇,马尔蒂尼,卡拉泽/卡福(66'马佐拉蒂),加图索,皮尔洛,塞尔吉尼奥/科斯塔/维埃里,舍甫琴科(66'阿德马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457,48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