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感慨欧冠血战满意状态回升 直言盼完成三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节目供稿。

  在欧洲三大杯改制以后,中国球员还没有参加了象征了欧洲最高水平的欧洲冠军联赛。在本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中国球员李铁坐在替补席上,近距离体验了欧洲冠军联赛。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李铁没能得到替换出场的机会,不过他认为,能进入18人比赛名单就是一个不错的进步。“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自己有些进步,进入18人名单也是教练的肯定。毕竟这是十几个月以来,自己第一次进入正式比赛的大名单”。

  从18个月以前的伤病,到重新进入埃弗顿的欧洲冠军联赛大名单,李铁正在重新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比赛前,埃弗顿引进了曼联后腰菲尔-内维尔,他也占据了主力位置,他将在未来成为李铁最大的竞争对手。

  这场比赛中埃弗顿的对手是西甲比利亚雷尔,他们拥有里克尔梅这样的实力型球星,并赢得了胜利,对于对手李铁认为,显然对手实力明显很强大。自己没有出场,李铁认为,“这种先丢球的比赛,教练肯定会优先考虑换上前锋”。

  不过,对于自己能进入大名单,李铁依然感到非常满意,“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我18个月以来第一次进入正式比赛的大名单,我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我现在的心愿是尽快返回一线队,尽快返回主力阵容,尽快返回中国国家队”。

  显然,莫耶斯还是很重视李铁的,李铁在他心中的地位还是有明显提升。他第二天就安排李铁重新参加预备队比赛保持状态,李铁对于埃弗顿的重要性,将随着他状态的提升而越来越重要。(PIPPO)


  爱问(iAsk.com)李铁 相关网页约1,368,82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