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在切尔西结束老二命 最感动上下齐心求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回到斯坦福桥之后,克雷斯波的集体荣誉感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来得强烈,在已经四次错过梦寐以求的联赛冠军之后,阿根廷人周三放话,回归之后一定要帮助切尔西卫冕联赛冠军成功,同时让自己荣耀的成为冠军球队的一员,一圆多年征战欧洲职业联赛的梦想。

  “我在帕尔马、拉齐奥、国际米兰,甚至是在切尔西时都只获得过联赛亚军,这简
直不可思议。”30岁的克雷斯波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颇感遗憾的表示道,即使是在上个赛季,克雷斯波在被租借至AC米兰之后,也只是在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双双屈居老二,也算是印证了这位世界级前锋多年来不甚走运的欧洲联赛历程。

  在被AC米兰拒绝留队之后,尽管回到切尔西时多少显得有些尴尬,但是克雷斯波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了心情,并且决意为球队在新赛季中贡献一切力量来帮助本队卫冕联赛冠军。

  有意思的是,当克雷斯波在2000年的夏天从帕尔马转会至拉齐奥时,后者正沉浸在球队历史上第二次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的喜悦中,结果新赛季球队一败涂地,阿根廷人称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球队上下都在上赛季夺冠之后放松了拼搏的意志,“赢得联赛冠军之后问题也会随之而来,新赛季每个人都会松下来,这时就需要有很好的意志力和品格来帮助自己找回平常心。”

  “当我刚回到球队的时候,会想大家或许会很松懈,但是当我看到他们之后,发现他们已经定下了卫冕冠军的决心,这很让我感动。”(colby)


  爱问(iAsk.com)克雷斯波 相关网页约459,10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